2011-02-26 23:28:36i myself

多謝關心

發現我跟老王在朋友中,真的算是異類

出國念書,身邊當然圍繞著很多含著金湯匙的朋友

畢業後有繼承家業的

有拿家裡資金去做生意的

也有人什麼也不做

 

當然,這一切都不關我們的事

但你不關注別人的生活,並不代表別人不會關注你的生活

懷孕了,一堆人七嘴八舌的問:

所以你婆婆會幫你顧小孩吧?   - 沒有喔,我婆婆是職業婦女,更何況自己小孩自己顧吧

所以你婆婆會幫你出所有錢吧? - 沒有喔,有多少錢做多少事,我跟老王自己會負責

所以你婆婆遲早會幫你準備小孩的東西 - 沒有喔,我婆婆不理這些事情的,我們自己會看有沒有恩典牌,沒有就到處比價,多看看

 

我跟老王說過,坐月子中心的錢,醫院的錢,我都有存了,再加上老王之前貸款的,我都存下來了

這是我們自己要花的錢,我們自己處理

婆婆要包紅包,我很感激,也會謝謝他

 

我不太懂這些人的邏輯在哪...

我們現在跟婆婆住,不用買房子,不用負擔水電,我們已經好幸福了

怎麼會跟他要求更多呢?

我們長大了,跟婆婆一起住,得到好多的照顧了

現在有了自己的小孩,更要自己顧好啊

 

老王現在輪班,老實說,真的是辛苦的付出勞力領那比現在大學生多一點點的薪水

很多人說....."不要做了,那麼辛苦"

我心想,這是一份正當的工作,他有前景,現在年輕,不辛苦,難道要等老了才來辛苦嗎?

 

很多人說...."你懷孕了,不要上班了,在家休息就好"

我人沒不舒服,工作也不用搬搬抬抬,多賺點錢存起來很好,我有自己的生活也很好,我不懂為要辭職?

 

別人眼中的我和老王,住著好房子,家裡有印傭幫忙

這一切我們都很感激在心,但沒有印傭的日子,我們也是自己打掃,自己煮飯

印傭不是我們要求的,他出乎意料的就降臨到我們家

也不要再跟我說, "你看,你婆婆早就幫你請好印傭幫你帶小孩"

我很懶得再解釋了..我也不想讓別人覺得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只能說.....大家管好自己的生活..好嗎? 多謝關心

 

 

上一篇:發牢騷後續 - 溝通不良

下一篇:檢討

Justy 2011-02-27 01:10:09

你的觀念很正確阿~大推~:)

版主回應
聽他們說的多..真的很煩內!!! 2011-03-05 18:4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