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5 22:18:12i myself

檢討

我想要檢討一下

因為我太沒耐心

對於身邊的人、事、物

也太冷淡

 

我也不懂為何,我就是很提不起勁

尤其是對於所謂的人情這類的東西

我會禮貌,我會請、謝謝、對不起

但我沒辦法虛情假意

你問我要不要,我不要,我會很客氣的跟你說

但我說不要,就是不要

絕對不是故意客氣

 

面對於厚臉皮的人,我也很厭惡

你厚臉皮,我更會直接的說出來

 

對於不體諒別人的人,更是令我發怒

我不懂 長到20~30歲了,為何連基本的體諒都不懂?

聽到人家在講電話,就不要再旁邊一直叫人家的名字,你難道看不到人家電話中嗎?

 

如果大家的行程都安排好了,就不要勉強別人再去為你更改

這是團體活動,不然就應該事先提出,不是嗎?

 

我對於這一切都很沒有耐心

有時真的會發怒....對...我愛生氣!! 真的...

 

不過唯一我沒辦法的,就是自我感覺很良好的人

有時讓我啞然失笑

我很多次被人當面拿來做比較

苦情比較,好命比較

聽著那些自以為是 對著我直接說出我的痛處的人

我只能說...."好樣的你..."

 

輸了!~~

上一篇:多謝關心

下一篇:健忘,然後遺忘

Justy 2011-03-07 13:31:27

呵呵
我也該檢討了

到現在還是非常不會講話
這次我媽來已經被她念好多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