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00:59:00 Mame

4*9,木曜

最近一吃完晚餐就會變得很想睡
而且是很睏很睏
真的是很奇怪


最近晚上都會突然變的很有精神
昨晚也是一樣所以上網東摸摸西摸摸
之後還看了兩集『ヴォイス~命なき者の声~』
結果回過神來已經四點半
想說不行一定要睡了
還躺了有半小時才睡著吧
結果早上起來超痛苦的
還是被白豬肉吵起來
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我覺得再這樣下去等到要實習就完了
重點是我今天(現在)精神也很好


下午去學校討論專題
可是今天完全沒有進度
因為卡到DVD觀察的部分
希望可以順利進行


也因為今天提早結束
所以馬上回家拿了課本去上日文
嗯!!今天這課受益良多
而且老師還說了日本有趣的事情
是有關日本人婚宴的事情
聽的我們笑哈哈的
超有趣的


上完日文就去青島找親愛的
也因為大家看起來都很忙碌
所以也沒待多久


肚子很餓
想說去買個久違的香腸炒飯好了
結果又沒吃成
北平路上居然買不到飯吃
之後就去燙青菜的量很多的小吃店
今天也公休
最後買了排骨酥麵
而且又忘了要買麵包了
我的記憶真的很差


吃飽後
好像也沒做什麼
看看電視突然就變得很睏 ←最近常這樣
結果就躺在床上更想睡
睡了一下還作了夢
最後被老媽吵起來了
意識還超不清楚的


而且我覺得我睡很久了
看了時間發現才過一個半小時而已 ←感覺已經睡了兩三個小時了
跟老媽講完電話之後原本還要在睡一下
換老妹打來了
他說有播RESCUE
順便跟我討論了一下阿剛的周邊
之後就想說算了乾脆不要睡了(笑)


然後晚上去上課
下禮拜要期中了
趕快把該記的記一記
感覺好像很難的說
而且老師講得不清不楚的
該是要K一下了


回到家就這樣
今天也洗了鞋子
感覺鞋多的缺點就是照顧它們很麻煩
洗不乾淨的話就更麻煩了
不過我還真的曾經想過要把所有牌子的鞋子都收集起來
因為我覺得有各種不同牌子的鞋盒很酷(笑)


嗯!
今天又不知道幾點才睡得著了
比起這個我還是比較想要先把『VOICE~』給看完


以上!

上一篇:我們家的人*

下一篇:4*10,金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