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23:33:00 Mame

4*10,金曜

總覺得每天時間都過好快
一個禮拜又過了


今天也算是都在家裡
不過也做了一些事
最近想把日文的重點都整理一下
終於把四本書都學得差不多了
所以就把它們都分類一下
因為有些用法真的是太像了


下午去買久違的好吃麵包
因為怕晚餐錢不夠所以只買了四個
而且我怕買太多也會不小心全部吃光就吃更多


然後晚餐就去買了麵和便宜量又多的燙青菜
看了兩集『ヴォイス~命なき者の声~』
老妹今天才看『RESCUE』的最後幾集
他也哭爆了
那幾集真的是會很難過
今天看『ヴォイス~』也默默的流下眼淚
於是我發現我的點是在親子關係的橋段
到了感人的地方真的會受不了


然後最近都會想看一些卡通
所以晚上就會固定看卡通
到八點就去洗個衣服
空檔去加了油
然後回家曬曬衣服
之後就是跟平常一樣的晚上


結果今天晚上忘記看瀨上剛
只看了最後十分鐘
然後看到了跑馬字幕
看到企畫的地方是老姐的名字
就想說好吧只能意思意思一下了(笑)
之後看到預告
想說很面熟
因為那幾段影片就是之前老姐問我他講的日文的意思的影片
所以我也算是有支援到吧(笑)
恩 所以簽名就謝謝你啦


明天士小緯生日
但因為是
十九歲不能過得太熱鬧
所以大家約好要一起去健走健康一下
這是市政府辦的活動
從我們學校出發
然後繞一圈要走八公里
預定是會到九點
到時後再回來看一下重播的瀨上剛好了(笑)


嗯!
以上!

上一篇:4*9,木曜

下一篇:週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