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23:41:00 Mame

週末

這個週末又來找我玩了
我們每個禮拜都在玩(笑)


禮拜六緯生日
不過因為是19歲所以不能大肆慶祝
所以我們早上約了健走


路程是從我們學校出發然後繞一圈再回到我們學校
全程有8公里
當初還自以為很近(笑)


要健走的人很多
有學校一起來的
有全家大小的
也有阿公阿嬤的


剛開始要走的時候
光是走出校門就費了一段時間
因為人太多
好像在逛週末的逢甲一下
所以我們一度要放棄
因為人太多根本就沒辦法好好的走
不過最後因為出了校門就鬆掉了
於是我們就開始我們的旅程


算算我們大概有十個人左右
一開始大家都走在一起
到中間的時候變成三部分
前面兩個 中間兩個 其他的就在後頭


八公里真的很厲害
走到腳感覺腳好像已經不是自己的了
這路程就像是從我家到青島一樣
真的是超酷的


全部走完大概花了兩個半小時
大家都精疲力盡了


之後就去青島
然後接下來的時間就一直在等待
老實說我不喜歡等待
因為我覺得等待的這段期間可以多做幾件事


總之好不容易大家都要出發了
接下來的目的地就是去高美
總覺得最近怎麼一直去高美
不過因為這天是特別的日子
所以大家就一起去
也是大概有十來人一起去


到了那裡大家先買東西吃
跟賣東西的阿嬤聊天真的好好笑
之後就邊吃東西邊吹海風看風景


等大家一起進去泥巴裡
第三次世界大戰就開始了
不過還好因為我身上有大家的東西
所以沒什麼被攻擊到
重點是我小紅還來
所以誰敢絆倒我誰就完蛋(笑)


之後因為感覺沒什麼事所以就先和百九上岸
也因為緯緯被圍攻所以先戰敗了也跟我們一起上岸
其他人就還在繼續廝殺


接下來又是等待
也因為有點累所以放空了
不久大家都上岸了
看來大家都有被絆倒
原本沒事的人身上也都一堆泥
然後就都超慘的
下次要玩大的一定要帶好衣服裝備齊全才行


之後就回青島
也因為是某蘇所以我很快就溜了
晚上原本要吃飯也沒有去
因為那時候不知道晚上還會有活動
所以就有先跟孟約了
抱歉啦緯緯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
然後抬腿
之後有點累所以呈現半入眠狀態
7點孟就來了
接著我們就去吃火鍋
然後去去全聯買餅乾什麼的回家吃


到家東摸西摸後就開始展開我們的砍人計畫
上次才好不容易幫孟拿到了寧寧
於是我們就開始玩


中場休息聽了廣播
之後又開始玩
最後居然不知不覺又玩到四點半
整個跟上禮拜一樣(汗)
真的是玩上癮了我們


然後今天呢
其實也沒有做什麼
前晚因為太晚睡所以不小心就睡到了一點
還第一次睡到一點耶(汗)
今天的行程是
吃飯 地球村請假 看醫生 東東芋圓


喔對了
早上一量體重發現我居然有瘦耶
健走真是好呢
不過小腿真的好痠呀


我們吃飽就去地球村請假
還蠻不可思議的接下來的兩個月都不上日文
有點難想像
到時後會不會忘光光啊
我不要哇


接著就去看醫生
因為前幾天就覺得喉嚨怪怪的
所以我要在咳嗽打噴嚏之前趕快去看好
這家中醫很特別
它的特別之處是在看診的日子
一到五都公休 六日全日看診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逆向思考


看完醫生之後我們就去吃東東芋圓
東東芋圓真的隨時隨地都爆滿
不過我們很幸運的找到了一個位子
悠哉的吃了芋圓


因為吃完之後也才四點
原本還不知道要去哪裡
之後我們臨時決定要去文心公園踏踏青


今天的文心公園人超多
可能是因為有活動的關係
不過還是人很多
我們就在那亂逛
之後就坐著放空
一直到五點多才回家


回到家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又很想睡
孟一到家就睡了
我還在看『VOICE~』看到快結束的時候也睡了
結果一睡就睡到八點多
我們真的是超會睡的啦


然後九點孟就回家了
我就開始幫老妹想日文的自介


於是今天就這樣結束了


下禮拜的話也不知道該說忙還是不忙
明天打算去麥當當看書然後晚上當然就考試
禮拜二一早就要去參訪實習的幼稚園然後下午要跟老師會面
禮拜三要討論專題吧
禮拜四的話早上還是要去看個書晚上要考很難的兒童福利
然後我希望在那之前我們的專題可以順利完成
禮拜五我就可以回家鄉了
希望下禮拜可以過得很順利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