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21:36:00 Mame

4*13,月曜

話說這禮拜是期中考週
今天也很順利的考完英文
希望可以有個好成績


今天的天氣很奇怪
中午到下午簡直可以用ARASHI來形容
讓我想起06年演唱會的時候松潤說的『久等了~嵐來了』......
還真的是久等了說
雖然我沒有想等這場大雨的意思
但台中真的好久沒有下暴風雨了
好像颳颱風一樣感覺我家玻璃都快被吹破了
也害得原本要去麥當當看書的我沒辦法出門
不過還好沒出門不然會變落湯雞


於是下午就被關在家裡
重點是在家根本就看不下書
有太多誘惑了
有電腦 有音樂 重點是有床
於是原本想看書的我
不知不覺就坐到電腦前面
一直到不知道要逛什麼網頁
音樂也放著
在床上看英文
結果就不小心睡著了(笑)
不過下午的雨真的下很大
音樂的聲音都快被壓過去了說


之後就想說打算睡到四點
然後再去學校圖書館看書
不知不覺四點就到了
還是好想睡
可是英文都沒看所以還是起床了


看著外面的天氣又有變化了
沒有雨就算了還出了大太陽
準備一下就出門順便去買好吃麵包
在騎車的路上太陽射到我的眼
這時候腦中突然浮現一句『烏雲散去,天氣晴』
矢野健太來作客了(笑) ←現在也剛好在聽耶!
今天真是熱鬧的一天(笑)


接著就去圖書館看一下書
差不多看到五點多就去教室待命
然後6點半開始考
也因為有看書所以7點就馬上交卷了
希望可以考得好分數


晚上就在家裡悠哉的看電視什麼的
然後明天就要去參訪幼稚園了
希望是個好的開始
我也希望開始實習後可以帶著太陽老師的精神
嗯嗯嗯!!!!!


以上!!

上一篇:週末

下一篇:4*14,火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