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20:38:00 Mame

4*14,火曜

原本以為今天會很忙碌
不過沒有


一早就去園所拜訪
有一位很熱情的老師來迎接我們
他帶我們參觀園所
還跟我們介紹班級
那邊的老師感覺都很親切
我被一個老師的笑容嚇到
這笑容也太甜了吧!!!!
而且那位老師也看起來很年輕
喔賣嘎 於是我就選了他們班(笑)


拜訪完回到家後就開始準備下午要跟老師會面的東西
準備好之後就開始有點無聊
這時候我看到一個嵐飯的無名
他介紹了AAA2008的DVD
而且介紹的超詳細的
MC時間的對談真的是笑死我了
害我越來越期待了說


下午又睡了一下
真的超愛睡的啦!!!
然後到了3點就煮個泡麵吃
差不多了就去學校實習會面
會面大概花了半個小時就結束了
回到家後又沒事做
才發現其實今天還挺閒的


而且今天也很順利
真的是感謝老爸的保佑
每次唸每次順利的
往後也請繼續保佑我以及我們家的人


不過今天也發生了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那就是!!!


電風扇居然壞掉了!!!!


剛好這幾天又那麼熱
雖然今天也有下雨
不過只是片剛好經過的烏雲
下沒幾分鐘就停了
之後就一直好悶好熱
就像夏天一樣
真的一度想把相葉扇拿起來搧 ←很大搧起來很涼!!!
之後因為懶得從牆上拔起來所以放棄
只好拿之前買維尼衛生紙送的維尼扇來搧
可是果然動力不夠
而且搧到手很痠
說不定可以瘦手臂不過真的很痠
終於知道為什麼希臘的國王都需要有負責搧扇子的女僕了
我也好想要有人來幫我搧扇子


下午看了『VS嵐』又快笑死了
這5個人真的是超微妙的啦
根本沒意識到自己是偶像的身分
吼!不過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他們


其實今天看完那位嵐飯介紹DVD之後
真的再次體會到
喜歡他們真的是太好了


因為我覺得真正喜歡他們的人並不是完全因為他們的外表
而是他們這5個人給大家的那種感覺
真的是很自然
不管是他們與人之間的相處模式
或者是在綜藝節目中呈現給大家看的
又或者是他們個人的想法等等.....


真的可以透過這些而了解他們5個人的個人特質
每個人的個性似乎都可以互補
我想很多嵐飯都是喜歡他們的個人特質吧
反而外表是其次
所以真的連看個演唱會也可以好感動
今天才看個截圖和介紹就覺得好感動了說
所以禮拜五趕快到吧!!
晚上再來看個過癮!!!!
想加入我的行列的歡迎找我報名


然後這禮拜確定不能回家了(!!)
只好延到下禮拜了
希望專題可以順利進行!!!!


然後我想說我很喜歡這張!!!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