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21:42:00 Mame

4,15 水曜

我覺得這禮拜過得很慢


今天中午去討論的專題
期中考週的圖書館麥當當都很受歡迎
於是我們決定改到糖園
那裡的東西還不錯吃呢


專題終於又開始有進度了
剩下一個禮拜的時間
要每天都趕工了
這禮拜也不能回家了
不過今天還真的是捏一把冷汗
好像有一點小爭執....


然後今天也順利的討論到一個進度
希望可以順利完成


結束討論後就去逛個家樂福
今天的補貨花了四百多塊
算是不錯的大豐收


回到家後真的是悶爆了
天氣太熱了
電風扇又壞掉
就拿扇子狂搧
之後真的沒辦法
只好開冷氣(!!!!!!)
4月份開冷氣還真是頭一遭呢
沒辦法真的是太熱了
然後下午就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接著晚上又是電視時間
每天晚上都那麼悠哉


晚上跟老媽講了蠻久的電話
說到去日本的事還有畢業後的去留


說到現在的打工遊學制度
真的是超想去的!!!
現在就注意放消息的時間
然後要迅速的去報名
接著就要每天祈禱我能入選
(只有2000個名額真的遠遠的不夠啊!!)
如果能順利申請到的話
不但可以提早去日本
重點是還可以去一年耶!!!!
喔~~~拜託 一定要讓我去!!!!!!
然後每個禮拜都一定要去桂花樓大吃!!!
最近都看到別人去桂花樓的照片
害我超懷念的啦!!


另外就是畢業後的去留
和老媽討論著要不要7月就回桃園
我也在想呀...
可是桃園的地球村只有一間的說...

(((電話中)))

這樣那樣的
最後決定7月就要回桃園了(!!!!!)
早早回桃園住家裡吃家裡
然後邊念日文打打零工
算算這樣可以省下5.6萬呢!!!!
老姐:你還不如把那5.6萬拿去日本很好用!!


所以...
台中的朋友們...
如果你們沒看到這篇網誌的話
就不要怪我啦(爆)
雖然還是會有些捨不得
畢竟這4年過得太熱鬧了
經歷了好多人事物....


不過重點還是要先畢業再說
接下來的兩個月就讓我當個開心的太陽老師吧!!!!!!


我肚子餓了!!!
以上!!

kaikai1229 2009-04-15 22:59:25

時間過真快阿 要回家鄉了

家鄉(驚) 讓我想像到日劇裡

常常出現 主角回家鄉都是黃黃的稻草

綠色的田野... WOW 好夢幻



畢竟妳只是來台中唸書 住宿 = =

日子到了 總要回老家吧!



老天安排妳來青島找工作賺零用錢

而認識我們 哈~~



台中 桃園 很近啦

高鐵 台鐵 客運 都很方便

只是別叫我騎車去 哈哈哈

到時候 妳要告訴我們 桃園好玩的地方

去定了~~

7月 快囉

還有兩個多月 但是我想 一閉上眼

7月很快就到了



好好珍惜 住台中這段日子

有時間要把握 跟妳借 新垣演的那部 咦..

哈哈 忘了~~

嗯!

版主回應
恩啊!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接下來的兩個月我也要忙實習!!

然後忙完就要忙搬家

感覺時間很緊湊!



嗯!真的~

能認識你們真的太好了

雖然在青島經過了很多風風雨雨(汗)



桃園和台中是蠻近的沒錯!

不過我倒是蠻想騎一次車台中桃園這樣

邊騎邊玩好像很酷!!!!

桃園好像沒什麼好玩的耶~

最多就大溪啊不然就六福村小人國的!!



嗯!!我也想珍惜接下來這兩個月~

只是過得很緊湊就是了!

今天也就這樣突然決定了我也有點嚇到(汗)

還有你放心我一定會借你摳得不路的!!!!!
2009-04-16 0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