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00:51:13阿湘 : )

Fish家歡樂day ♥

噢 昨天整個是high炸芭我 : D

早上我們家老姊去考學測
所以一大早八點多我就到國館那邊的麥當唸書
噢 我只能說
歷史長河是一本好書
好催眠的書阿 = =
整個傻眼的我
才看個三四頁芭 整個是睡死耶
會不會也太催眠點

偷偷趴了一下
起來又唸了點書
結果一看手錶竟然已經九點半 = =
噢 傻眼我
書包收一收想說乖乖去上最後一堂社課
收到一半就放棄了
整個是沒有勁去上課阿我
累到一個炸開
所以就又坐下來
繼續看我的書 寫我的數學
然後把英文不知道幾百年前補課的東西抄到課本上

就這樣混了一個早上 = =
我的媽 有一點小傻眼
然後晃到仁愛圓環那要撘公車
就順便逛了我懷念的敦南誠品
噢 是不是什麼都要變好多
仁愛的門口整個是新的一樣芭?
大傻眼 變很漂亮是沒錯
可是再也不是我們的那個仁愛了
然後誠品裡面也變了 = =
有一些店都消失的感覺
整個讓我好sad : (

然後搭上好久沒有撘的630
噢 我今天是走懷舊風嗎?
感覺一切都好熟悉又好不熟悉
到了鄭賦整個又傻眼
高中教室一年下來大概昨天最空芭 = =
傻了 根本就沒有人阿 只看到一堆小學生
很無聊就打了電話給噓噓叫他快來陪我
然後去舊K很認真的聽我的英聽
聽一聽看到吳老就開始跟他玩鬧起來
然後還順邊慫恿他跟我們一起去fish家
講到一半噓噓就衝進來跟我說他沒遲到
然後很興奮的打給圓圓說圓圓遲到了 = =
是怎樣阿 也才一點而已阿

然後大家都到了之後
我們一群人就很大陣帳的晃去公車站牌
不過聽說我們找不到 = =
哈哈 整個很 make me 傻眼
汪汪還很認真的打電話給他媽媽求救
結果我們一群人停在路上
然後我竟然在牆上看到...
尋人啟示 = =
媽阿 整個傻眼
哈哈 就不要到時候換我們6人的照片在上面 = =
後來噓噓打給他爸爸
講一講他就對著電話大喊
爸 你知道62路公車要在哪撘嗎
結果旁邊走過去一位婦人(?)
就很冷靜的說 萬大路 後就走掉了
哈哈哈哈哈 噢 有沒有這麼好笑
我跟圓圓對看一眼 然後整個笑翻 xD
噢 酷炸了

然後汪汪非常厲害的帶我們大家找到站牌
噢 果然是你的地盤 时
然後坐上公車我們整個是聒噪到一個翻天芭
後面整個是被我們獨霸
兩隻兩歲的汪汪幼稚到一個境界不是我要說阿

好不容易到fish家
噢 我覺得明明就經過很久阿 = =
噢 去fish整個是好玩到一個炸開
我們一群好奇的小鬼硬是要看fish男朋友
然後汪汪跟那隻狗狗整個很合得來阿
我的天 狗狗都要撲上來了芭 = =
噢 我跟狗狗的八字有點不太合
不是很喜歡跟狗玩 =ˇ=
所以請不要拿狗狗來嚇我拉

fish 不是我要說
你的手藝好到一個爆炸的狀態
玉米濃湯 炸雞塊薯條花枝圈 藍帶豬排 還有水餃
噢噢 好吃到炸開
瞬間有幸福的感覺阿 是怎樣
哈哈 怎麼有點小當家的fu

然後我跟圓圓在廚房偷學怎麼做藍帶豬排
就聽到外面有人在唱大悲歌
噢 是怎麼可以唱的比信樂團還悲
傻孩子 时

然後大家很開心的唱歌 high炸了是怎樣
噓噓點了一堆台語歌笑翻我
什麼舞女阿 流浪到淡水 歡喜就好都出來了
伍佰 陳昇陪了我們一個下午也太誇張
我一直強調他的心願是以後用台語唱聖經之類的
噢 怎麼大家都會唱台語歌阿 = =
我整個很傻眼耶
我以為那些歌是爸爸在聽的
沒想到就他是有流行到我們這輩來就對了

汪汪一直很堅持要用中文唱台語歌 笑翻我
目屎流 ㄇㄨˋ ㄕˇ ㄌㄧㄡˊ 整個是大經典阿xD
然後我在fish家很認真的學會 你是我的花朵的舞步
噢 是一定要這麼台嗎?
其實我並不想耶 = = 笑翻

然後玩到快七點芭
我們就決定走了
換成彥如跟雅筑他們玩續攤 时
噢 回鄭賦在車上感覺過好快好快
有一種一下子就到的fu : D
然後汪汪就很緊張的說要回家
圓圓 噓噓也先走 渟喻去撘捷運
所以剩我跟汪汪回鄭賦
高中還是一臉空曠樣
然後很傻眼的是汪哲名非常搞笑的來說其實他不用急著回家 = =
哈哈 笑翻我
然後等汪汪跟某人溝通完之後
我們又去植物園晃蕩
哈哈 瞬間發現其實植物園是個非常好的地方耶
噢 感覺好老人 是怎麼了(笑)

最後九點半 我爸爸來接我回家
噢 回到家才有那種累癱的感覺 = =
哈哈 結束了我們這一天的嬉鬧
又是快樂的一天 时
除了早上的社課沒去有一點小心虛之外 哈哈
好棒 這天好充實
整個是要大謝謝fish
噢 愛炸你 时
不過你好辛苦 以後要多多休息的
我看你都累到睡著了 : )

哈哈 我們約好暑假要去Ann家的
噢 我會努力認真唸英文的 : )

上一篇:淡水遊纽

下一篇:淡水歡樂go。

鵝肉肉 2008-02-06 16:31:37


你每天都好充實:)

企鵝 2008-02-04 12:19:26

哇= = 真好都可以出去
我還在繼續宅欸= =

版主回應
媽阿 先生你不要再宅了拉 = =
你不要逼我哪天把你拖出來之類的...
快快出去玩阿什麼的
你的寒假要被你荒廢了拉 = =
2008-02-05 10:00:49
李嘎 2008-02-04 08:36:58

我也知道62去哪坐:D
哈哈 也是我家地盤這樣xD

oh
真嗨真好
我們又好久沒見面了


我在找你拉!!!!!! :((

版主回應
哈哈 對耶 我都忘了是你地盤 :D
早知道call你問路 我們就不用在那裡晃蕩了 = =

噢 對阿
我們又好久沒見了 :(
開學那幾天看哪天有空再出來閒聊芭 :)

噢噢噢
我會讓你找到的 :)
我晚上看能不能上線好了 不然改天我再打改你 :)
2008-02-05 09:5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