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00:46:07阿湘 : )

淡水遊纽

話說那天我們金四角挑了一個非常好的日子去淡水 = =

哈哈 聽說禮拜四是最冷的一天是芭 = =
一大早翹了社課跑去淡水
剛到就看到了王蔓蔓 洪丁滿 石群群
噢 我好開心 : )
感覺好久沒有看到你們的fu

一出淡水捷運站
就有一種寒冷的fu
噢 冷斃了 我的天 = =
趕快衝去好樂迪
到了KTV大家手機都狂響是怎樣
蔓蔓的mr.林打電話來
我還很開心的跟他說蔓蔓唱歌好好聽他都聽不到(笑)
我跟蔓蔓整個很瘋狂的跳上沙發去high :D
笑翻了
丁滿滿小姐終於開金口唱歌 哈哈
蔓蔓唱歌好棒好好聽:)
群群也整個是可愛
我們很愛用唐老鴨的聲音唱歌 整個蠢斃了
笑死 我笑到肚子整個快痛死阿

很開心的唱了四個小時
噢 發現我們之前的擔心都多餘了
我們整個很high阿
唱到後來都唱不完了我們
整個狂切歌阿 = =
硬是要唱最後一首 洗刷刷
哈哈 笑翻了我
整個很爆笑的ending : D

唱完歌出來都兩點多了 = =
哈哈 看到土耳其冰淇淋 整個讓我好心動 :D
雖然說天氣很冷 不過大家還是都吃冰阿
所以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瘋狂 哈哈
那個老外整個很好笑到一個翻天
一直很愛耍人家
有一個妹妹小小隻的 手伸長長要跟他拿冰淇淋看到我都覺得好可愛
結果等我要跟他買的時候 後面已經圍了一圈看戲的小孩是怎樣 = =
不過他的冰淇淋真的很好吃到一個境界阿
蔓蔓形容超妙
像冰淇淋跟麻薯加在一起
噢 整個好吃 :D
然後我們逛了好多好多店
本來想要找一個我們一起的東西
結果找了好久都沒有找到
不過沒差拉 我們還有時間
以後再去找 : )

然後要吃好多東西
結果因為唱歌太high
已經吃太多東西 所以其實也吃不太下 = =
哈哈 感覺很蠢阿我們

沒關係 我2/4還要再去淡水
到時候再吃回來 哈哈 :D

噢噢 那天很甘願的吃了我想好久的糖葫蘆
好開心好開心
整個像小孩子嘛我 = =
可是真的好久沒有吃了
之前在路邊有看到
可是感覺很髒就不敢買來吃 = =
噢噢噢 吃到了好開心 哈哈

晚上回鄭賦去嘻嘻哈哈
有人是不是要去嘉義了結果一直嗆我
哈哈 笑翻了我
跟fish聊天好好玩
原來fish都知道好多八卦(笑) :D
噢 都不跟我說拉
我想聽 :)
哈哈 整個很愛聽一些有的沒的我

話說鄭賦那邊的豆花店終於是開了
改天要去吃吃看 : )
哈哈 我覺得我的寒訓整個是白費阿
哀 有一點小無奈 = =

翹了寒訓有一點小心虛
沒學的要趕快補回來 哈哈 时

上一篇:1222 Mr. Santa2

下一篇:Fish家歡樂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