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01:21:12阿湘 : )

1222 Mr. Santa2

噢 歡迎光臨北一舞會

酷斃了 不是我要說

去完華江
跟著王蔓蔓要去西門找糖糖
菓楓小舖好多人 好誇張
找不到我們要的
所以放棄 去北一

噢噢 才三點多噢
門口就有一團人在排隊了
不過還好啦 我們還算是前面
我們班大家都聚在一起
好多好多人
門口等好久終於進去
噢 走道其實酷斃了
只是好多布幕 = =

噢 舞會一開場就是棒
整個很有fu
舞台效果正到翻
我們一群人站在控制台前方
哈哈 不想到前面擠
後面視野其實很開闊 :D

舞會節目一整個是很多很多
北一熱音
北一有氧
北一舞蹈
北一街舞
李宣榕
錢錢
蔓蔓
建舞
成功熱舞
松山熱舞
元味覺醒
李聖潔

噢 好豐富阿
眼花撩亂了我
整個很享眼福 哈哈

熱音好酷炫
我等著明天看小優表演阿

有氧學姊你們正到爆炸了
我超愛超愛你們
尖叫聲不斷阿

不是我要說 是不是有氧是王道啊 :D


北舞也是一整個sexy
辣到炸掉了 噢噢噢

北街北街
噢噢 妮妮學姊超正的阿
數班的學姊果然是不一樣
哈哈哈 (驕傲)

李宣榕跟錢錢都是以前學姊
噢噢 唱歌都挺棒 时
北一果然人才輩出 哈
李宣榕還有唱校歌
噢 酷斃了
雖然校歌很好笑 = =

蔓蔓熱舞
噢噢 好正好可愛阿


其他學校熱舞也都不賴的 :)

元味覺醒唱新歌還有夏天的風
噢噢 好聽到炸點 :D

李聖傑的壓軸 一整個很讚阿
不過拖到九點半才上場
我聽了一首歌的一半就走了
噢 我總是錯過壓軸的 是什麼情況 = =

噢 我們一票人整個是可以自己玩起來阿
明明國中的就都互不認識還可以一起玩
整個神了我們 哈哈
企鵝你同學的尖叫整個有點屌
佩佩瘋到一個炸掉 一直往上跳跳跳
哈哈 被我們耍了超好笑
我們那時候就答應他要陪他一起跳
然後他就很認真的往上跳了
我們也很有默契的往下蹲
哈哈一整個是突顯阿他阿
媽阿 我笑到要瘋掉
怎麼可以這麼幼稚的我們 :D

後半段的真情告白有點瞎 = =
不過真的有人上台說 我愛你 :)
可是都是已經在一起的了
沒有特別大爆點阿

主持人灑螢光棒灑的好賣力
可是我們很後面總是拿不到
哈哈 我就開始肖想教官手中的指揮棒 = =
酷噢酷噢 整個很大枝 還會閃光 哈哈 :D
不過後來還是拿到螢光棒了拉
噢噢 好棒好有fu :D

回到鄭賦看到傻眼的情形
噢 汪汪你也太誇張
怎麼可以病成這樣 = =
要早點好起來 才可以吃糖糖阿时

其實這天是冬至呢
晚上回家我終於吃到湯圓
哈哈 好開心
已經不知道幾年沒有在冬至吃湯圓的我 = =
好懷念小時候阿姨煮的湯圓 :)

噢 1222是個大日子
酷斃了 我好開心 (笑)

911的寶貝們 我超愛你們的 :)
李聖傑
噢 一整個是壓軸阿

好啦 他這張照片有朦朧美 = =
夫妻臉蔓蔓跟和他一樣只有六歲的佩佩 :D

噢,我們是幼稚的金四角和愛演的鐵四角 (笑)
洪丁滿是我的濫情老公
每次都在我面前跟別的女人還有侯溜親熱 = =+

他說我是可以包容他有很多老婆的賢內助 = =
哈哈 我們在搞什麼 (笑)
元味覺醒
噢 我鏡頭怎麼可以這麼近 :D
蔓蔓跳熱舞 :D

哈哈 王蔓蔓明年你也要這樣上台表演的 :)
噢 錢錢錢錢
可愛的學姊一枚 :)

上一篇:1222 噢 high翻。

下一篇:淡水遊纽

采笨笨/// 2007-12-28 15:24:00

那個李宣榮 是星光幫那個嗎??
那個蔓慢是以前我愛黑色會的嗎一一

也太多人去北一了@@
好學校果然不一樣噎!!

好high

版主回應
摁摁 對阿

哈 大家舞會都會請藝人
我們學校請的算是還好了
有些學校請超多藝人 又比較大牌的那種 = =

噢噢 對阿 high炸了 :)
2007-12-29 05:23:51
汪汪 2007-12-26 02:14:52

哇...好像真的很好玩...
早知道我就拋下高三生了...
我也想去看啦!!!
一切都太遲了...唉...天意啊...

版主回應
哈哈 對阿 跟你說大家一起放假嘛 :)

好啦 不要難過
還有明年阿 okok的
如果我真的留社了就找你來 :) 哈哈
2007-12-27 05:3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