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1:22:01阿湘 : )

淡水歡樂go。

噢 話說我又去了一次淡水 时

噢 大家都很愛找我在只有12度的時候去淡水耶(笑)
昨天跟兩隻汪汪還有一群大一人出去 = =
哈哈 大大隻說我們是鄭賦幼稚團
其實我要很認真的說 幼稚的只有兩隻汪汪 : D

下午在鄭賦那邊
進去看到大家都在認真輔導耶 = =
哈哈 是我太清閒還是怎樣
然後call熊寶貝過來
結果他來了之後跟我說噓噓在怡客
我就去怡客晃蕩阿
噢噢 進去看到人差點沒尖叫
噓噓剪了可愛炸瀏海
哈哈 整個變孩子阿 可愛炸 ♥

然後聊一聊我們又晃回鄭賦
噢 其實怡客店員的反應
我聽完之後是笑翻
真的不用想太多 : )
我們根本就沒有差的 时

吳老很幼稚耶實在是
一直慫恿我去買7-11的福袋
哈哈 聽他的聲音就覺得我還是不要浪費好了
結果聽完裡面有什麼根本就笑翻我
什麼圍巾阿 巧克力之類有的沒的
不過為什麼要是鹹淡超人的圍巾阿
不能換個什麼海綿寶寶或是什麼什麼正常一點的嗎?
笑死了
結果聽說一堆人去買呢 = =
7-11會很感謝吳老的宣傳我猜 哈哈
哪天大家一起為會笑死
鹹淡超人耶 整個有好笑的fu

然後回到鄭賦發現人好多好多 = =
大家要把高中塞爆了芭(笑)

去捷運站路上 汪汪硬要我掰一個故事
主角有 自己 一隻兔子 一個鑰匙 一座橋
好啦 各位自己去掰故事
用這四個人物去想噢
哈哈 記得告訴我你的故事 时
哈哈 聽完解析整個笑翻我 是什麼鬼阿 笑炸

去了淡水感覺其實還好耶
沒有上次金四角出遊那麼冷
哈哈 其實我穿很多阿 保暖的 时

然後我跟汪汪還有熊寶貝就吵著要把對方丟進淡水河
哈哈 不是我要說阿
你們不覺得我整個很不適合入海阿 奇怪
明明就熊寶貝比較適合 哈哈(笑)

不過看到淡水河
媽阿也太髒了不是我要說
看到死魚好心酸
為什麼要搞到這樣阿
魚很可憐耶 我們家的小金魚跟孔雀魚都可愛炸了好嗎
為什麼生活在河裡真正該快樂的魚結果是死在岸邊阿
噢 社會病了
可是沒有人清醒 : (

然後大大隻帶我們去紅樓吃東西
噢噢 媽阿 也太高級
整個好漂亮 : )
哈哈 看到就整個心情大好阿
漂亮炸了 ♥
噢 大家都愛喝酒 = =
我不喜歡酒位的說
叫我喝酒可以去死了比較快
除非是像冰火那種芭
哈哈 那根本不是酒了 我想

大大隻跟我說廁所很高級
所以我就去研究了一下 = =
噢 真的很高級
女廁進去有沙發這樣
哈哈 不過為什麼我要看著自己上廁所阿 笑死
就他的女廁進去之後
馬桶是面對一整個大鏡子的
然後你就看著自己上廁所這樣
哈哈 整個好笑到 : D

然後外面很不配合的下起雨來
大家都流行不撐傘嗎?
有沒有這麼豁達 = =
然後熊寶貝跟傘有點不太合 笑翻我 xD
噢 我昨天整個是快笑死了好嗎
有沒有這麼high阿
都要爆炸了 : D

晚上回鄭賦認真寫數學 : )
噢 我愛炸數學了 (笑)
放棄聽複習把對數寫完
然後很認真想念英文結果發現我沒帶 = =
哈哈 算了
我的過年注定是要有英文陪伴我了
噢噢 我要跟作文pk = =
哈哈 : D
叫我們家老姊教我好了
他是神人 时 (笑)

話說下午要和姊姊還有表姊去華納看電影
現在外面很不配合的下起大雨是怎樣
算了 管他 我要去玩了 :D
噢yeah high炸我

要過年說 大家新年快樂耶 : D
阿湘超愛你們的
大家都要收到大紅包噢
記得我要一份 (笑)
熊寶貝 2008-02-07 16:59:16

什麼叫做熊寶貝太重扛不動``人家只有80而以啊!^^今年的寒假真的無聊到爆為啥我的親愛的外婆不是在南部醬我今天就不會在家裡閒閒沒事幹> <

版主回應
哈哈 在南部也沒好到哪去好嗎 = =
我在南部要無聊死了:(
還是新竹好玩 :)


噢 no 我的寒假就這樣結束了 好空虛 = =
2008-02-11 23:15:42
笨* 2008-02-05 23:54:54


陳喧承你要不要臉阿你一一
我還想說 阿湘有放你的照片嗎一一+

我每次去淡水都有趣紅樓呢!!
真的超好吃的又超豪華!!

淡水真的很冷 不然我寒假會去的!!

版主回應
哈哈 他都自以為企鵝是他 :D

真的噢?
我第一次去耶
不過他真的好高級 :)

不會拉 冬天去淡水很酷耶
整個冷的很有fu :D
2008-02-11 21:46:38
汪汪 2008-02-05 22:27:23

請問一下妳是哪裡不適合下海阿???
我覺得妳整個很適合在河裡跳有氧之類的阿~
熊寶貝這麼重我扛不動...
一坨人之中我只搬得動妳阿~
體諒我一下嘛!!! 哈哈^^
昨天一直笑都快笑到岔氣了...
不過還是超級HIGH翻天~

版主回應
哈哈 我並不適合好嗎 = =
怎麼都覺得我適合在岸上笑的

還水中跳有氧咧
我只會跳到缺氧芭我猜 = =
2008-02-05 23: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