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00:41:27阿湘 : )

1215 歡樂芭

噢 今天是玩樂的開始。

一大早跟噓噓約好了要去鄭賦寫數學
結果吳老沒來 = =
在高中教室要整理我的筆記的時候發現
媽阿 我的整本講義是空白的耶 = =
噢 為了拉拉我犧牲好多
最近要趕快補起來
不然我的lover →數學 會完蛋阿

英文整個是呈現爆炸的狀態
不過我在努力了
哈哈 :D

然後現在回頭看小學生
我真的有傻到 = =
媽阿 上廁所嚇人也可以當遊戲在玩
噢 我小時候也沒這麼幼稚阿 = =

看到噓噓出現在高中教室門口我好感動
因為我快要受不了小學生了 = =
晃去南門看汪汪打球
噢 我看到兩隻汪汪耶 酷斃了
汪你跟你朋友打球都好強 :D
我在旁邊是呈現看傻了的狀態

下午跟汪汪 洪爺 還有噓噓去北車
噢耶耶 我要聽噓噓唱歌 :D
結果他們走位走到三點多
剛好李嘎打給我 我就先走了
聽說我走了噓噓就唱歌了 = =
噢噢 我今天一直錯過我想要的耶 = =
什麼鬼嘛...

跟李嘎本來要撘公車去建中
但是基於時間還很早
我們就慢慢晃過去
晃到建中也才四點多芭 我想

噢噢 我終於吃到我的黑糖冰耶
好開心好開心
是真的還不錯阿 哈哈 :D
不過吃完之後有一種冷到的fu 耶

吃完冰之後去排隊
噢 那個隊伍一整個有點長
我們排了好久
然後人很多 很吵
李嘎跟我講事情都得要講好大聲

噢 那天一整個是為了李嘎去的
我好久沒看到你了是芭
看到你我一整個是開心耶 :)
聽你說了好多故事
噢噢 關於那三個字我還是很不能接受
一整個是不屑的我
別管他們怎麼說
相信自己就好了
你是我最棒最棒的老伴 :)

然後拖了好久才終於進去
進去之後
就走了一個非常酷炫的通道
一整個是燈光閃到爆炸阿
我的眼睛被照射的很痛 = =
可是一整個很有設計感阿
真的很棒 哈哈
有一個人坐在馬還是什麼上面的那個
他突然講話 我被驚嚇到耶

最後的白光閃不停
到後來我頭好昏噢
走樓梯都怕自己跌倒 = =

出了通道我有空虛感 = =
眼前就一片不怎麼high的人海在舞台前面
然後前面的擠的要死
後面的就有人是坐下來自己玩的
然後我也懶得擠到前面去了
後面視野還比較好一點
不然我這種身高到前面應該是被擋到死掉芭 = =

然後我跟李嘎聊一聊
就看到王蔓蔓 石群群跟簡小優
噢噢 我好開心耶終於看到認識的人 :D
不過他們跟我講了在前面受苦的過程之後
我就徹底對前面的人潮感到失望阿 = =
噢 有些人就是很沒品

王蔓蔓她們覺得很無聊 所以要先走
不過簡小優聽到周杰倫的歌就不能控制了他
傻了我們
然後你們幾隻講電話都很愛搞失蹤耶 = =
咪咪打來說了讓我傻眼的事情
噢 竟然要改時間
我的英文阿....
整個是被犧牲掉了它

後來快八點
我就先回鄭賦
不過聽說精采的都在後面 = =
我錯過了耶...
哈哈 算了 李嘎都有幫我拍
好好 老伴你好棒 我好愛你噢 :D

噢 1215好充實的一天 :D

上一篇:1212 特優的一群 :)

下一篇:歡樂跨過208

李嘎* 2007-12-18 21:20:12

很爽很爽:)
張啟祥說明年我們一起去中山舞會
我跟他說 沒椅子我會看不到 哈哈哈

對!!!!!還有照片= =
不行 一定要你上線我傳給你看
不想再這公佈 XD
不會啦 認的出來的= = 也才畢業多久阿...

對阿!! 我每天去上班都偷睡覺
然後去學校第一節都在睡 老師都不管我了
反正我每次數學睡 還是考不錯:)

版主回應
哈哈 對阿 中山應該會整個爆炸芭
我想 中山耶 一定很多飢渴男 哈哈哈
噢對阿 沒椅子我們兩就不用看了 = =

哈哈 也是拉
不過還是不習慣他的眼鏡
哈哈哈
其實還好啦
他還是一臉那個調調 = =

哈哈 對阿
你其實一整個就是可以囂張
反正考得好就不會有人吵了 哈哈 :)
我每次上課 眼睛都會一直迷濛掉欸
我撐的好辛苦 哈哈
2007-12-19 01:31:02
2007-12-18 20:24:12

我是籃球的孩子阿^^
黑糖冰真的超好吃從小吃到大!
妳整個趕場趕很兇喔...重點都錯過了...
建中舞會不是個好地方...真的...
好家在妳安全回來了~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也是 :)

是噢是噢
我第一次吃欸 :D
噢 我之前去建中 看到一排的人都在吃 就傻了阿
有沒有這麼誇張 = =
哈哈 不過真的好吃 :D

噢 我也覺得
我最近好像玩的有點兇欸 = =
不過張韶涵要等到九點才看得到阿
所以就不可能 = =
沒關係 我看到學姊就好了 噢耶耶(滿足)

是噢噢?
還好啦 反正我也沒去前面擠
ok的 在後面很安全阿 哈哈哈
2007-12-19 01:26:25
李嘎* 2007-12-18 00:18:11

他手酸爆了 哈哈
我還幫他撐欸= =
到後面因為我也有站椅子 所以我就自己拍了:)

對!!!!!!!我很失望我竟然沒遇到毛咩
搞屁搞屁 他好正-//- haha

ㄜ...我是說 我以為= =
應該是有吧 哈哈 原因我改天在跟你說:)
我覺得在這說太多 很不保險= =


聊都聊不完 一個禮拜我要講整整一天耶**
說不定我星期六又懶的出門 哈哈哈 我好累= =

版主回應
哈哈 是噢
站椅子一整個是爽芭
有高人一等的fu :D

噢噢 哈哈 我懂的 :)
改天改天跟我說
還有我要看照片耶 哈哈
我會不會認不出是他阿 有一點誇張 = =

是阿 我最近也超累的
第一節課都在睡吧我 哈哈
我們班最近都好安靜
整個是睡死了 = =
2007-12-18 12: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