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01:52:16阿湘 : )

1212 特優的一群 :)

噢 我們是特優 加 創意。

今天是北一校慶呢
好棒的一天
我一整個是high斃了我
噢噢噢 有汪汪的陪伴一整個是大樂
好開心 :)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然後七點就到學校
好棒耶 校慶一整個是輕鬆 連書包都省了
大包小包都是要跳拉拉的東西
今天根本就是為拉拉而去的嘛 = =

一大早就看到鯰魚站校門
哈哈 他是一個很妙的教官阿
人好到一個炸點
講話又超好笑
超喜歡去找他的耶 :)
他跟鯰魚根本是兄弟阿 超像的
不過 我們班的妙蛙種子也是要支持一下的 :D

然後一進班上就有surprise
噢噢ˇ 班旗趕工趕出來了耶
好high噢
他是綠的 跟我配好撘 哈
上面還有可愛香菇 :D
不過後來沒有用他 =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是學姊有借他們的給我們芭
學姊的一整個是可愛耶 哈哈 :D

早上一整個是悠哉
打定主意不化妝 我就開始閒晃
找人陪我聊天哈拉
可是大家都好忙 = =
所以我就乖乖去綁我的兩邊
噢噢 好久沒有綁兩邊耶
綁了根本就是小孩子阿
什麼阿 = =
可是我跟王蔓蔓一個綁高高 一個綁低低
這樣就不像了耶 :(
我們的夫妻臉...

忙亂之中進了活動中心
學姊的開場式一整個是跳tone
我跟洪丁滿還有群群 咪咪玩的很hgih
一直大叫的我
整個是不要喉嚨了 = =
帶動氣氛好high噢
酷斃了

洪丁滿一直唱海綿寶寶 = =
噢 洪丁滿你真的很丁滿平方耶 = =+
真的不是我要說
海綿寶寶你也可以唱這麼大聲

噢 某人的尖叫嚇到我
高頻率高分貝是這樣嗎
我的耳朵很痛欸 = =

學姊的表演讓我笑到一個境界
然後看表演的時候
瞬間發現 竟然成功的來了一票耶 = =
會不會太誇張

他們校長有來耶 = =
景美中山的校長也都有來
重點是 仁愛的校長有來噢
噢噢 我超high的
幫他尖叫 哈哈
本來想去找他 可是他消失得很快
2樓貴賓席跟我3樓看台有點距離 = =
他的出現 讓我很想回仁中
感覺又好久沒回去了
好難過噢 书

托兒所小朋友的出現是高潮
噢噢 好可愛的一群噢
超想衝下去找他們玩耶
我整個是孩子王 = =

回教室打電話給汪汪
衝去校門找他
哈哈 看到你我一整個是興奮耶 :D
high到炸了我

時間過好快 一下子就中午
吃書瑜媽媽 跟 阮羚媽媽 訂的pizza
然後咪咪說我一定要化妝 = =
噢 我臉很紅了阿
連笑點都說我臉看起來像有畫過了
真是的

給老大化妝花了好多時間
老大一整個是專業耶
哈哈 王蔓蔓也幫我搞了好久
噢噢 謝謝你們耶 :D
不過其實畫了也沒有差
因為後來一跳玩就就被我搞到掉了 哈哈

上場之前 在看台上
賣力的嘶吼
好high的我
學姊人超好的耶
我好喜歡他 时
全程陪在我們旁邊
還幫我一起帶動氣氛 时
我跟咪咪一整個是瘋了

哈哈 跟大頭比手畫腳的感覺很妙
尤其是隔那麼遠 在對面耶
哈哈 發現原來我們視力都很好嘛 :D
大頭來幫我們加油打氣
一整個讓我很感動
雖然之前為了遲到跟放鴿子的事情讓我一度對他很生氣
可是後來我們變超好的
哈哈 好啦
我承認他是好人 时

上場前很緊張
體育老師人好好
一直叫我們不要緊張 :)
大頭也特地過來安撫(?)我們
有你的話讓我感到很放心

上場的時候我一整個是傻了
雖然說我不會怕評審什麼的
反正有一個是社團老師 一整個ok
可是鞋子讓我很擔心
他整個就是鬆了 = =
把注意力放在鞋子的結果就是跳錯 = =
噢噢 我超難過的
幸好後面都超順的
喊口號的時候我整個是嘶吼
很擔心我們班的人會因為聽不到別人喊就不敢大聲喊出來
喊到我真的覺得喉嚨有痛痛的感覺
不過幸好後來沒事了 :)

看著評審
我真的很感動
尤其是看到全部的評審都在笑
然後我從頭到尾都在看Danny
他也是一直做出他那個招牌好笑笑容
然後後來我超驚訝的發現 所有評審都拿起像機在拍耶
噢 我超開心的

看著評審 我知道
我的笑容是開心的 發自內心的

聽見全場在叫的聲音
真的有驕傲的感覺
辛苦了這麼久
我們的努力
沒有白費

我們的一切
表現在這
2分40秒

hold住情緒把整首跳完
一看到大頭就不行了
跟他說我跳錯的時候
視線整個是模糊
然後搞到他一直安慰我
大頭真的很謝謝你 :)

收拾好情緒之後
又要繼續high
哈哈 因為我很擔心我們場外表現會被扣分
後半段大家都累了
沒有什麼力氣又叫又跳
所以只好打起精神來
繼續帶動氣氛

離場的感覺只有累能形容
然後又很擔心排名
不過總算是表演完了
學姊一直說我們很棒
比平常整齊很多

回教室的時候一整個很熱鬧
大家都超high的
然後我在跟人家聊天
就懶得換衣服了
鎂光燈整個是閃不停
大家都在拍照
一整個酷斃了耶 :D
好有大明星的fu

回活動中心閉幕的時候很緊張
超擔心排名的
聽到廣播數班派代表下去的時候
媽阿整個是想要尖叫耶
跟咪咪衝下去
high斃了我們

領獎的時候也很緊張
聽到他說優勝的時候還一直祈禱不要有數班
我要特優特優
在2樓看到我們班在3樓大叫的樣子
真的很想衝上去抱大家
oh yeah 我們做到了耶 :D
特優加上創意獎
數班的傳統
我們做到了 :)

離開活動中心 衝去找汪汪
噢 我一路上都在叫跟跳
媽阿 超想飛的我 :D
哈哈 汪汪很累的樣子 被我吵起來
沒辦法 我真的超high的 :D
打電話給阿鴨跟大頭
電話這頭我只能一直尖叫加說謝謝

阿鴨跟大頭你們都好棒
超愛你們的
如果不是因為你們
我今天就不會感受到這麼感動的fu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大頭阿鴨還有數班跟學姊
不管是誰 都謝謝你們
讓我能擁有這種感覺 :)

還有謝謝汪汪跟洪爺 momo
哈 今天你們陪了我一整天耶
尤其實汪汪
噢噢 超愛你的 哈哈 时
謝謝你噢 :D

上一篇:1211 開心

下一篇:1215 歡樂芭

廖伯 2007-12-16 20:03:26

哈哈!
你在中正的努力可沒白費啊~!

版主回應
噢噢噢 對阿
我好開心 :D
不過現在不去中正了有點小空虛 = =

哈哈 你以後還會去那練嗎?
我可以去看你噢 哈哈哈 : D
2007-12-16 22:53:51
汪汪 2007-12-13 11:55:59

妳真的是個超級可愛的小朋友^^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去是值得的校慶!!
其實我很愛馬力歐...
不過為了妳!我決定改愛路易了喔~
一數整個就是有夠讚的啦!!
妳們的表演讓觀眾太亢奮以致於我被肘擊...
算了~開心就好啦^^
之前看妳日日夜夜都在忙拉拉真的超辛苦的...
但是努力都有回報拉!! 恭喜妳們什麼獎都拿了!
哈哈~反正就是很喜歡很喜歡那天啦^^
謝謝妳讓我過了這麼開心的一天~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沒有關係 其實你可以兩個都愛噢 :D

肘擊那個一整個是好笑到不行耶
噢噢噢 辛苦你了 :)

哈哈 其實現在沒有拉拉了好不習慣
以前每天放學都是拉拉的生活
現在突然不用了就覺得怪怪的 哈哈
噢 不行 我要認真 :)
耶 你要陪我一起唸書噢 :D

哈 對阿 high斃了
真希望每天都可以是昨天 :D
2007-12-13 12:17:50
2007-12-13 05:36:46

湘湘>///< 妳棒透了
大家都好棒 數班萬歲ˇ

版主回應
摁摁
長ˇ華你也超棒的 :D

數班好棒 我好愛她
2007-12-13 12: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