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21:40:04阿禍

2008.12.18寄出的信



我不太懂 為什麼感覺有些不一樣

我以為當我做到 把某些想法到此為止的狀態下

就會一如以往

我與一開始並沒什麼兩樣 一開始的時候不就是如此嗎

但 我發覺似乎一切都變的不一樣了

我不會因此打擾妳的生活 又何必躲避些什麼

我沒什麼好畏懼的 我知道什麼叫做距離

我會衡量距離 並不是不會

我是執著沒錯 但我知道若我執著所失去的也許是更重要的

因此在某些時候我放棄執著

但當我放棄執著之後 我卻發現某些事物我仍舊失去了

這是我所沒料想到的

突然間我覺得距離變的好遠好遠了 無論是物理上的或者感覺上的

妳說的某些事物正在流逝 是你正在演繹它 還是妳正在實踐它?

或者妳覺得有必要躲避些什麼以淡化某些人的某些念頭呢

人可以不給牛水喝 不能阻止牛想喝水

越不給牛水喝 牛只會越渴

如此而已

也許是我想太多也許是一種有意無意間想保持的距離

但我深深以為不需要如此冷漠

我知道 什麼人可以做些什麼事 什麼人不能做些什麼事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封信

我只是深深覺得 何必呢

我很遺憾會變成這樣

我會放下 事實上我認為我把我該放的放下了

我可以拿捏距離 儘管你們認為我無法拿捏距離

但我會 如果還是要這麼刻意的保持距離

那我實在深深的感到遺憾

因為這會是我最大的失去

無論如何我都尊重任何決定

反正我也無從置喙

若是這樣的話

我真的沒甚麼話好說


上一篇:冷漠的妳

下一篇:I hate my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