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23:54:04阿禍

冷漠的妳



感覺像是失去平衡了
聽著妳冷漠的口吻,說著不似安慰的話
我感到失落與些許的難過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從什麼時候開始
妳對我說話的語氣總是這麼冷淡
妳若有似無的想與我拉開距離,我並不是感覺不到
妳的刻意,感覺是那麼冰冷
我知道
妳知道我所感受的感受

妳就是這麼的刻意

不知道是第幾次妳用冷漠的口吻對我說
那種感覺像是在門外拍打著卻怎麼也回不去
那些看愛河的日子
那些一起去吃午餐一起在河畔有妳的笑聲的時光

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這就是妳所謂的"某些東西將會流失"嗎
我只是喜歡妳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一種錯
我知道妳不會接受我
但我又怎麼可能會因此而不再喜歡妳呢

我不是需要安慰
我只是希望妳別這麼對我
妳這麼刻意的冷漠
讓我感到冰冷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只要一閉上眼睛就會想起妳的模樣
妳的冷漠以對
真的讓我感到難過與失落
為什麼要這樣呢

我只想回到過去那段 在河畔的日子

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