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01:14:06frustration

我曾經一昧的追求屬於自己的愛情,但是因為自己的不積極,而失去

我曾經一昧的追求屬於自己的愛情,但是因為自己的不積極,而失去了最真的情。
我曾經一昧的認為,嘗試去喜歡著喜歡自己的人,但是對我,感情不是這麼快可以產生的。
我曾經一昧的想找到自己的世界,但是我沒那個膽量,因為某種的不喜歡…

一定會找到真正喜歡你的人,而那個人也會真正的喜歡你一個人時,擁有自己
兩個人時,失去自己

也許是對你的感情 拿捏上失去分寸
忘了 你不一定要如我這般
該不是我一廂情願
久了 覺得愛就是一廂情願
愛上了 就是傻子

轉念 我真的需要這樣愛嗎?
換個方式 可以嗎? 做的到嗎?

不想逼自己 順其自然
率性 好久沒來找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