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01:10:34frustration

曾以為我一直不會改變

曾以為我一直不會改變
褪掉了防衛 挾帶著思念
無力麻痺了傷心
時間或許是緩和劑
但扎到了那一點
卻會忍不住崩潰
床遞間的溫柔
雙手的拇指交扣
菱角輪廓 我記了
一抹微笑 我記了
熟悉的記憶 我也記了
似乎是習慣你在身邊
我常常望著天空
思念著好遙遠的你
好怕你的沉默
其實都是重傷害
承諾都不在能兌現
好不甘心
眼淚乾哭 卻沒有知覺
被風吹過的痕跡 好冰
失意人 還能挽回什麼
過去只是諷刺
想過一遍就會痛過一遍
期望你會再緊緊抱緊我
但什麼都來不及了
這麼深刻的 難忘的
一生何求?
卻是不斷刺傷一個
想幸福的平凡人 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