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01:25:08frustration

有時候走過一段路

人就是樣這樣一點一低的成長才是真正得成長ㄌ
外在的會依直改變
但是內再不一點一點成長一點都不是成長
外表示可以騙人的
我想你因該比我更董ㄅ
雖然我是一開始是一條很遠的線不會交及
我門現在的關西已經是2條平行線ㄌ該放縱自己好一陣子了,人的年齡愈大,失去的東西也愈多,而且不如從前的年輕氣盛,你還可以失去多少呢?時間總在無無意間流失,等你回頭,才發現自己什麼都沒有的時候感覺是很可怕的,身理的、精神的,仔細的想想你得到過什麼,你失去過什麼,有些人、事、物,你從沒得到過,相同的,也從沒失去過,因為可能只是彼此寄宿,互相利用,真心相輔,但沒走到最後,你終究不算得到,說失去?人初生是連一件衣裳都沒有的,何來失去 有時候走過一段路
心才會清澈也才會看到
關於愛延伸的滋味
不要去發酵仔細思考
愛過的他和流過的淚
都會是珍貴的記號
忘不忘不重要
只要準備好明天的微笑
無論在天涯海角相信愛
總會千方百計把你尋找可能他愛總會出奇不意靜靜悄悄來到
也許在生命裡的某個轉角
另一個人會給你默契相同微笑
我很羨慕人若到老時
還能在公園散步彼此分享心事
當生病時能彼此的照顧
當對方生日時能互相慶祝
當所有人反對你時還有人會默默支持
雖已經沒有之前的轟轟烈烈的愛情
但安穩踏實的以後
愛情更加令人值得珍惜
發現一個人的日子盡也過得來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寂寞難過
希望下一段感情可以持續到永遠
我這次一定要用心要把握
總有那一天相遇的瞬間
確定那些冷漠的從前已走遠
別對我抱歉別總覺得對我虧欠
現在誰在你的身邊就對誰好一點 凝視著你的笑容
想讓瞬息萬變的瞬間
住在那對眼睛裡
無論到何處都有讓人
心情安穩的色彩點綴
猶如一幅風情畫般的
想要讓時間停止流轉化作永恆
終有一天會引領
我們前往美麗的季節
到如白雲般的在
晴空下綻放的花朵旁
距離很遠可是心在一起
就在眼前可是心卻很遠
只是都不好還有別的選擇
如果誓言可以修改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
我會將我的心 
在你的面前全部拆開 
讓你看明白
不要笑我不知好歹 
不要罵我惡性難改
若不是你的愛 
還有誰能夠讓我搖擺 
誰能將我打敗
愛情本來不是黑就是白
不能留住你給的愛 
我的傷心都叫做活該
愛與不愛沒有灰色地帶
如果最後你願意留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