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00:40:42frustration

有些朋友會陪你走過一輩子

有些朋友會陪你走過一輩子
但有些的人是陪你走過那麼一段
生命中的過客來來往往
誰能佔據心裡最深的角落或許有時候懂得放手
才能體會曾經有過的美好
就讓他自由的飛吧
讓他去找尋他的快樂
或許倦鳥會歸巢
但還是別抱持著希望吧
裹足不前
祇是會喪失掉許多機會而已
但我現在內心有空位嗎?
擠的下另一個人嗎?出自於孤獨
抑或是內心最深處的聲音
我亂掉了 暫時沒辦法思考
突然發現 微積分比這簡單多了
感覺通常會成為選擇的依據,
但是感覺往往都不是很牢靠,
為了什麼是"真實"的問題,
讓我苦惱了好一陣子依舊沒什麼長進
一直覺得太好的人
我配不上不夠好的人我不喜歡
覺得令人羨慕和祝福的感情
不是每一個人都能擁有的 
即使今天我在走回頭路
也不可能會有的幸福
我希望自己好一點再好一點
還能再加油讓自己的生命變得更完整 是有失眠過
那種感覺是挺討厭的
因為想睡睡不著
睡不著就開始想許多事情
想到不好的就會更不好睡 我永遠都相信愛情是要有足夠的福份才可以
等到的愛的到來
因為到現在都還沒等到
也許在之前我已經用光我的福份
所以現在我要愛情卻都不給我
上天給的都只是朋友而不是情人從以前到現在我最長聽到我喜歡的人
丟一句話給我們只適合當朋友你第一眼給我的
感覺只朋友
哇咧要怎樣才會給第1眼是情人的感覺
我在也不想聽到這句話
我越來越不會談戀愛甚至已忘愛是啥感覺
已習慣孤獨孤單占了我大多時間
愛情的過程是可以決定結果
在感情的世界裡 
如果其中一個人感覺不同
對另外一個人來說是很慘忍
一個還在享受著那幸福的味道
而另一個卻已深陷在痛苦中
我們都認為愛一個人就是要對他好
對他好的同時是不是也去考慮到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