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01:02:55frustration

隔壁的窗戶一直為你而開。

隔壁的窗戶一直為你而開。
家裏的電話一直為你而等。
臺階你的腳印,我會繼續提你保存。
開電視,享受只有我一人的孤單。
櫥櫃上的照片的你,就像我昨日的夢,
很清晰 很模糊 很脆弱
而我以不再屬於我自己。
所有的錯,都是我。
我所有的愛。你是否全部帶走。
只留下這個你是乎以厭倦的軀體。
從此 我只配,獨守以前屬於我們的那閒房
我機關算盡 最后卻留下你的味道。
可你一點都不懂我的代價有多高。試著出去走一走吧!既然已成往事,何苦虐待自己.愛-這個字,本然就很難懂,每個人心中

都有一把尺,定義都不同,不要過於鑽牛角尖.有人說一場戀愛會讓人變得成熟,反之,會

變的幼稚!沒有什麼傷是時間無法治癒的,如果你真的很愛他,就該讓自己蛻變,走向陽光

找回自己,畢竟你都不愛自己了,如何要求別人來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