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01:01:36frustration

曾經有一個人讓我有一股衝動

作爲一個gay,真的是痛苦的。不能像那些平常人一樣看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就大聲說出來,不管是否被接受,至少大家都會祝你好運。而我呢,只能默默的在他身邊,什麽都不是。竟從來沒嘗到過愛情的甜蜜。嘗試過與女孩子交往,但只是應付,完全沒有戀愛中的衝動與喜悅。我想我這可悲的一生也就這樣了。我害怕我的父母知道我是gay,害怕他們失望的眼神,害怕朋友的不解,也害怕社會的輿論。也許這是因爲我還沒有遇到一個能讓我不顧一切的人,又或許這個人永遠都不會出現了。失去愛人固然是痛苦的,但是真心愛過與被愛過也就不枉此生。也許我們中很多人最終也會結婚生子,我想我也會吧。但是我真希望能遇到那麽一個人,給我一段真愛,一段刻骨銘心的回憶那也足夠了。

雖然我的想法有些消極有些悲觀。不過我我還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愛情。

曾經有一個人讓我有一股衝動,就算是把命交給他也沒有關係。
但是,他呢?
他的感受會是如何,我能無視輿論,那,他能嗎?

他的人生,在我的眼裡是幸福的。
就算沒有我的出現,他的人生,依舊燦爛。
我不想在他的生命中留下讓他黯淡的顏色。

好幾次,我都隱忍下來。
到處晃蕩、不開口說話,那幾年,是頹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