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03:14:36frustration

想像中的夏天 風的溫暖 海的清爽 夢的遺忘

想像中的夏天 風的溫暖 海的清爽 夢的遺忘

該如何揮別而去

想像中的冬天 冰的寒冷 風的刺骨 雪的潔淨

該如何蒸發而去

(時空將開始變化。。。)


而原來我比想像中的 還要愛你 還要珍惜你

走過這麼艱辛路程 該體會的 該包容的 希望我都有做到

雖然你可能心裡面沒有我

脖子上 也沒有我項鍊的蹤跡

手指間 也沒有我戒指的位置

但是我想要讓你知道

我手心的溫度 如同冬天的太陽一樣 等你來依靠

等你來取暖

只是這溫度我不知道能撐多久。

而 我會為了你 




       ((( 支撐到 你來的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