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6 00:51:36frustration

哀愁的理由是今天天空的顏色

哀愁的理由是今天天空的顏色
午后的雨洗淨了昨夜心頭的塵
等待其實是一種
大膽的賭局賭注是時間也是自己
漸漸地在濃綠轉為淡黃的時分
心飛揚起來今天快樂嗎
如果忘記內心的結
其實我是幸福的
是該健忘忘掉種種
昨天的不快
承認吧
自己的愚蠢所犯的錯
給未來個全新的自己
走進記憶的洪流
彷彿每個街景都是熟悉的曾經
一個不經意就看見往昔的足跡
輕輕地踏上似乎就能感覺曾有的溫度
裡那一絲絲的悸動是從何而來
也早忘了所有的初衷
和今天仍舊堅持的原因
只是傻傻的循著猜測的足跡
一路迻邐
多渴望在未知的一切中
尋得一份安定
多希冀在清晨夢醒時
毋須荒亂地找尋依靠
每個人多少都會有一些落寞…

但看你個人是如何排解使煩惱不要來呀~

可是人不可能沒有煩惱的呀!

或許就像外面下著的微微細雨希望可以忘記一切事物~

但有些事就像迎面而來的刺冷寒風永遠也忘不了呀~

所以最重要的是使自已過的快樂就好了呀!

這樣如果你還是想不開受傷的最終還是自已呀!

外面天氣愈來愈冷了呀!你要多保重自已的身体哦!陪我經過那風吹雨打 看世事無常 看滄桑變化
那些為愛所付出的代價 是永遠都難忘的啊
所有真心的 痴心的話 永在我心中雖然已沒有他
也許我偶爾還是會想他 偶爾難免會惦記著他
就當他是個老朋友啊 也讓我心疼 也讓我牽掛
只是我心中不再有火花 讓往事都隨風去吧
所有真心的 痴心的話 仍在我心中雖然已沒有他
對於愛情,算是看開了,雖然還是有許多難以割捨,但終究是要割捨..有失必有得,不管有形或無形,都要好好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