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7 00:55:19frustration

當你在這裡想找到心中的理想對像時

當你在這裡想找到心中的理想對像時
別忘了這只是一個虛擬的世界
跟你心中的現實世界是不一樣的
在這裡你可以隨心所欲
但在真正的兩人世界裡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你曾真正愛過你愛的人嗎
如果有那我真的很佩服你
因為我承認我的愛是自私不懂得包容想把對方占為已有
那種回憶一輩子都不曾消失
就是怕心中的他一輩子都不離開永遠在你身邊
那種心情相信你我都有過
怕他出軌怕他交了新朋友忘了自已
可是真正的思考自私的愛並不快樂
互相猜忌不信認對方
當你真正的擁有的時候有真正去珍惜嗎
我承認我…沒有-因為要我說慌話我說不下去
我認為自已永遠沒有那一份包容那一份尊重
以及那一顆誠實的心
那種占有的愛是跟自已過不去而已
別以為我的這些文字是跟自已過不去
這是你我都有的共同經驗真正生活中的體驗
大家都是外貿的一份子誰不想真正的找尋心中的王子
可是在現實生活中也許就像鐵達尼一樣
真正遇到了誰也不想去接受
真的會怕怕失去了更多而且自已不想去面對
那一段日子或多或少有歡笑有痛苦有喜樂
但真的沒有幸福真正幸福的又有多少
誰知道真正的幸福就是他讓你值得付出而不問收獲
明明知道相愛真的很簡單但相處就很難了
在彼此的世界裡都不停的傳來外面的聲音
你愛不愛我你今天愛我勝過昨天幾分
那種虛偽的不屬於也不存在就像在這個虛擬的世界
那怕電影鐵達尼情結一樣讓你傷心又痛苦
在一起的時間短可是那份甜甜的淡淡的回憶
卻是一張又一張可愛動人的拼圖
雖然真正的幸福是無法用言語去形容
但卻可以在彼此的包容、尊重、接納中去親身體驗
美好的總會過去就像四季的變化一樣
如果再細細的品味那份青澀的甘那份甜美的純
也許就能再度的尋找屬於自已的一片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