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4 00:41:14frustration

十七,八歲時我喜歡別人稱讚我

十七,八歲時我喜歡別人稱讚我
可是現在的我看法有些不相同
現在的日子在工作時若有客人說我帥或有型
我都笑一笑就忘了
因為我認為樣貌金錢權力..都是附加上去
等於是幫你加分的而已
如果你用這些來衡量你的價值時
代表你沒認識你自己
想一想如果這些抽離我又是什麼
而你又是誰呢
環境變化及生命中的運勢起伏
或生活中的哀怒喜樂離合悲歡等等
常常都會直接或間接地影響了我們
對人生的慾望不要太多
給自己的壓力也不要太大
人生際遇稍縱即逝
若能明瞭生命歷程中的一些啟示
或許可以幫助自己在瞬息萬變的人生旅途中
增加一點自信心或得到些許助力
好惕勵自身發心向善
以一種達觀的態度
創造出更和諧圓滿的人生 成熟所以不傷害別人
有人說我是個沒有殺傷力的傢伙
也許真的沒錯因為不懂得傷害別人
所以很快就被遺忘不過那也是我有人說我善良 那真是太抬舉我了
也有人說我懦弱 也許看不見堅強的我
不管一次三次五次 我依然是我
不管別人怎麼說
機會是人創造出來的
沒有行動 機會不會從天而降 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