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00:35:03frustration

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

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
我都用心一定可以讓你接受我
但是這陣子以來
我辛苦我不奢求
你接受我但是你連對
朋友基本的主動關心
都不曾對我做過
難道只因為我喜歡你
就該承受這種的折磨
我認為為你做的每件事情
我都感覺是甜
我不曾後悔過
至今依舊是但是
我心底卻感受很無奈
你對我的不珍惜
也許我不是一個有條件
但是我自認為我面對感情
我的執著認真以及用心體貼
絕不輸給別人討厭別人之際
先想想自己做了什麼
在去留之際
我是醜陋的
我想了很多辦法去
使別人痛苦
其實最後傷的是自己我不過是孤單沒必要牽拖別人
不知啥麼時候的我
已經開始把你稱作別人
已經不問過去或將來
不想未來有無結果
至少彼此擁有過
哪怕只有年餘
怎樣彼此也擁有過
我們也還划得來
對彼此來說並沒有對或不對
起碼我的付出沒比你來的少
關燈,想聽點音樂放輕心情
音響那頭,卻傳出無奈的樂章..
對著鏡子,想整理打扮
鏡子裡頭照出的卻不是我
而是另一個有些無助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