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01:27:48frustration

我願意相信

我願意相信
若你真的愛我 
你都會自己來找我
若你真的愛我 
你都會解決所有的困難
若你真的愛我 
你都想盡辦法說服我
只是我們都嚷嚷著要真愛趕快來
但卻忘了自己能做什麼
都忘了自己也擁有
努力追求真愛的能力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
我的朋友總是喜歡
對和我有關係的朋友
玩沾醬油這一套
搞個曖昧什麼的
是真的你人太好了
還是現在的人都下賤上癮
老實說超不爽的
朋友說從ㄧ個人的擁抱
中就會知道他對你的愛有多深
我聽了笑了出來有差嗎
男人啊當他下面硬的時候上面就軟
下面軟的時候上面就硬
所以當男人下面是硬的時候
什麼話都不準
擁抱的再用力也不能印證什麼當他下面是軟的時候上面也軟才是真正對你好的好男人
又是陰鬱的一天
漫佈霧濛的天
一片灰暗的城
滿街沉默的人
在我仍保有一點微光
願能在這城市的偏隅一角
持續照亮直到溫暖你的心房
天氣到底要冷到什麼時候
猜不透所以選擇放下
這些日子那種心
懸在那邊的感受
真的很不好受
坦白說你喜歡我的體貼
而我認識你至今
我想應該也有些日子
但是我真的未曾
體會過你主動的對我
關心任何事情
我知道你心中
其實已有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