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00:34:40frustration

每天都有一份特別驚喜與恩典

每天都有一份特別驚喜與恩典
等待我們前去領取
讓我們用盼望迎接每一天
用愛擁抱每一天
別讓昨天的失意造成今天的失敗
別讓臉上的憂愁取代心中的喜樂喔
我們要一起加油
不管以後是怎麼一回事
未來總是令人摸不著頭緒
不要怕就走過去了討好我的方式很多種
誇我帥man之類的
這招最有效
姑且不論是寒喧還是真心話
我鐵定會很爽
愛昧的遊戲玩膩了
應該是老了的關係吧
總覺得努力把自已變成機優股
這樣不是很爽快
相愛的愛情...
往往在第一眼就決定好啦..
第一眼的感覺真的很重要......
也決定是否要在一起的關鍵..
會在一起通常在第一次見面
後就會更積極的追求.
不會在一起..
就會找一堆藉口和理由來塘塞對方.
我一整天都心神不寧
不知道在心虛啥
總覺得自己遲早會肝功能衰竭的...
這些天 都四點睡 昨晚..
應該說今天清晨 快五點才睡
唉! 醒來後頭就一直是暈暈的
不好的習慣要調整
每一次談戀愛都覺得自己
和一個自己配不上的人交往
但卻也都被評價為
我喜歡你不是因為你的外表
搞得連我都好奇自己
到底有什麼地方吸引人
說真的此時此刻的我 
連自己都不喜歡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