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00:45:16frustration

兩個人一起會相互制約

兩個人一起會相互制約
有很多事情會變成習慣
很多事會變的被動這樣的制約
會決定以後傷痕的深淺
但我們應該為了怕自己受傷太深
而吝於付出嗎
如果仍有顧慮我想這個人
應該還沒準備好去談戀愛吧
因為要戀愛必須成為拿得起放的下的人我可以很久不和你連絡
任日子一天天這麼過
讓自己忙碌可以當作藉口
逃避想念你的種種軟弱
我可以學會對你很冷漠
為何學不會將愛沒收
面對你是對我最大的折磨這些年始終沒有對你說
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只因你的愛居無定所
是你讓我的心慢慢退縮
退到你看不見的角落
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只因我的愛不再為你揮霍
是我讓我的心失去自由
卻再也沒有勇氣放縱
每一個人都有
一個階段的生活
每一個階段
都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
每一個階段
不知可以成長多少學到多少
每一個階段
不知有多少個好友損友在你身旁
我現在只想說
在每一個階段陪我的人
真的很感謝你們
讓我成長不少
每天清晨
您用什麼心情迎接新的一天
憂愁煩惱
是否一天接著一天纏繞著您的頭
上帝的恩典是新鮮的
每天都有一份特別驚喜與恩典
等待我們前去領取
讓我們用盼望迎接每一天
用愛擁抱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