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6 00:54:10frustration

男人該永不退縮給他最好的一面

男人該永不退縮給他最好的一面
所謂那幸福的真諦消失
心痛的感覺嘗盡但卻沒有那苦後的甜美
寒風吹過想要的溫暖
曾經幾時在心中
文字它代表什麼不過是個慰藉
心裡作用雖是一時急
路還是得走漫長
捉摸不定的心訴說著悲傷
天意是緣不是永遠
高興自己能看清楚很多事情
漸漸的瞭解自己要的是什麼
不管是生活是感情
寂寞深的像海讓人害怕 每段感情一定都有它值得回憶的片段
而這些回憶會帶領著你
前往下一個屬於你的地方
冬天過了春天將會來到
該重新出發了除非有人可以讓我留下
否則我頭也不回
真的要丟掉昨天的不快樂
真的要把過去放在角落
必須往前走 
必須學著讓自己成熟
有風有雨的路前面還有 
要怎麼選擇屬於我的生活
站在原地不動 
或者嘆息年華易老
出發到另一個新的地方 
生命的過程就像一篇故事
記著我曾經那樣的為你心動
記著我的夢想 
我的努力 我的真心
出發到另一個新的地方 
不能永遠抓緊回憶不放
該面對的總要坦然的去面對 
不該是我的終究還是要讓他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