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00:43:21frustration

愛一個人

愛一個人
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持,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
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
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
但不要隨便分手
如果你還有空看到這日記的話
不要懷疑 就是在指你
我感覺到似乎感情
是可以用一兩句話
來推翻一切
剛開始的熱衷 轉變成後來的冷淡這世界一切都很虛假
週遭的人們一切都很做作
感情的事
就靜觀其變吧
不要去強求
也不要一股腦的栽入其中
畢竟很容易受傷的
但我還是期待愛情
不想再多說些什麼
只是心中有點失落
給的愛太過沉重
從未想過在你身上得到什麼
別用時間來衡量我
給你的愛你無法負荷
反正都是錯痛苦我獨自承受消極的態度面對我不要
說不出口內心的徬徨
彷彿瞬間的幸福我無力
卒仔敵不過愛情的殺手
這個時代不適合談感情
懦弱的我很寂寞
個性的錯的烙印
追呀追幸福的你 簡單穩定的情感流水
驚濤駭浪過後最美的夕陽
男人該永不退縮給他最好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