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00:50:45frustration

一切的勇敢都為了

一切的勇敢都為了
等待一個適當的時機
不過其實大部分都是喃喃的獨語
有點灰色的地帶自認為是個很開朗的傢伙
開朗有一大部分來自於
一些很莫名其妙的堅持 也許只是一個好朋友
也許最後還是擦身而過
呵~其實我也不知道阿
只是真的有很多的猶豫
害怕自己的莽撞與不成熟
其實我要說的是這幾天好累
常常會恍神不知道在想什麼
天氣不太穩定
大家穿暖點別感冒囉
我要想個辦法抒壓了我需要的是時間
感謝朋友們的關心
原來你們一直在默默關心我
謝謝不過我的傷害是感情上的
每個人難免都有一些挫折或壓力
我都可以克服 沉思中或許自己害怕些什麼
所以一直走不出去也不想走
害怕擁有是因為失去所殘留ㄉ後遺症
也許自己也期待些什麼以前我看到朋友哭我很羨慕
可是我怎麼逗我自己怎麼弄我自己
我的眼淚都流不出
總覺得能夠哭的朋友都很幸福
能夠把滿腔的無耐滿腔的痛苦
讓淚水帶走
最苦是淚水在哽在心頭流不出
就像要愛卻不懂得怎麼去愛
自己哭過後才明白
流過淚的眼睛將生命看得更清楚
只有真正懂得付出的人
才懂得何為哭為何哭 再堅強的心偶爾也會脆弱
心會痛心也會感動
只有曾經真心付出的人
才懂得何為哭為何哭
淚水要記得為真心保留
眼淚別白白的流朋友不一定會常見面
但是心中一定會有你
愛情不是用打字還是嘴巴說說 問誰能讓快樂再一遍
忘掉那一天記不起是那年
祇記得恍惚中濃情年月再不回頭
純真的心早經蛻變
但從前舊片段已飄遠
望著街中的背影
祇盼當中可找得到沒人能擺脫這世間痴情的折磨
也許緣份安排了什麼
痛快地淚流看清那感情的面容
讓淚清醒所有的折磨
沒有人能真的逃脫
苦澀感情孤獨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