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00:25:20frustration

應該還是有人想要尋找的是

應該還是有人想要尋找的是
可以互相分享生活
互相照顧關心彼此的人
不知道我的心曾經受過什麼傷
假如我說如果你願意
請讓我溫暖你的心
假如我可以
請讓我和你分享生活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有條件
或是有機會能撫慰你的心靈
但是如果你願意如果我可以
可否單純的讓我們認識彼此
給互相ㄧ次機會 應該還有就是ㄧ個人的寂寞吧
這一場雨不知道會持續到什麼時候
就像ㄧ個人的生活
也不知道何時才能停
要是人的心就像是
一個被淚水充滿的玻璃花瓶
那麼原本一顆完整的心打破時
就會從心裡流出很多很多的眼淚
而當你開始想修補那個破裂的缺口
你同時也就必需付出相當多的眼淚
而且還不能期待這顆心
能變回和從前一模一樣 因為它畢竟是一顆受過傷的心
不會有從前那樣的堅強
也不會再像從前那樣地完整
我的眼淚能不能請你給我一些力量
讓我能夠灑脫一些在這感情的是非題中
做出一個勇敢的決定
在我記憶所及的地方數算 我在時間的流裡迷失
做了很多對與不對的事情
剩下多少價值
太複雜所以不在乎改變什麼
真實的偉大是樸實無華
真實的智慧是虛懷若谷
真實的力量是溫和蘊溫
這樣的人生才是值得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