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00:48:27frustration

我會記得當時相互加油

我會記得當時相互加油
打氣的甜蜜人生是戰場
個性決定命運
只有樂觀的人才能勝出
但我們都陣亡在愛情戰場上
你說轉瞬間的歡愉
才是最真實的人生
我們永遠活在當下
過眼繁華如煙享樂主義至上
這就是你的人生觀
又寂寞又美好愛情也是這樣哪時才能找到我所愛的人呢
假使有愛情
我依定會好好把握
因為對我來說
那是好不容易的機會
有緣的人希望你能早點跟我相遇 沒有人知道我的心是空虛的
要的愛常常事與願違
我要的很簡單
就是對我好-誠實坦白
相互扶持-平凡就好
雖然愛偶爾來敲門
但我卻愛的一點也不快樂
一點也不平順
人都是有過去的
透過網路可以隱藏自己
塑造新的自己帶著未釐清的過去
硬要我進入你的世界
這樣是不公平的
可以不要這麼自私
你這樣真的很傷人
愛本應該單純簡單
因為現在的人愛都不單純
過去未來都不肯放手
愛讓孤單人幸福
愛讓這世界又多了希望
我在愛的紅塵裡起起落落
學會何時該收該放學會看清真與假
能愛的時候記得勇感去愛
不能愛時學著放手衷心祝福他
離開或許對彼此都好
謝謝你祝你幸福人常是因為寂寞而在一起
我卻說寂寞是
人生存的最大原動力
沒有寂寞就沒有相遇
就沒有熱情
就沒有靠夭的樂趣
因為寂寞而跟別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