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7 02:16:45frustration

在我心裡面永遠不知道疲倦

你曾說在我心裡面永遠不知道疲倦
不會有埋怨
我只想讓夢走得遠讓愛能相見
風景好一點遠離激情那一天
我才看到你的出現不要離開我
我已經看過幻滅不再怕改變
不需要任何承諾也能讓你安歇
日和月輪流照耀著溫暖又寂寞的臉
我還想獨自體驗再回頭握你的手
一定會更美會更了解
輕輕回來不吵醒往事 
就當我從來不曾遠離
如果相逢把話藏心底 
沒有人比我更懂你 天還是天喔雨還是雨 
我的傘下不再有你
我還是我喔你還是你 
只是多了一個冬季
別在異鄉哭泣也許會遇見你
街道冷清心是卻擁擠 
每一個角落都有回憶
如果相逢也不必逃避 
我終將擦肩而去 這城市我不再熟悉
我還是我喔你還是你 
想念是甚麼離開愛情
以後常常會打擾我
就算躲到世界的角落
它還是能夠找得到我
所以開始接受了
時間也稀釋了心平靜許多
你從別人得來的快樂
我也聽說了也祝福了
我也會愛上別人的眷戀的愛著
如同愛你一樣的深刻我也會愛上別人的明天會如何
快樂悲傷從此後就與你
沒關係了就不用說抱歉了
是的如果每個都不會珍惜 你說你想關心我想知道我在哪裡
我反而覺得你的幸福快樂比較重要
至於我應該不值得你掛念吧
所以我完全不想讓你
知道我最近到底在幹麼很多事情說了也是讓你胡思亂想
乾脆就不要說
如果說我現在一切所有的
失敗都是因為被你影響的
這對你來說並不公平
但是我的確也知道
當一個人所有事情都不順利
他的積極人生態度也會被消磨的差不多
我希望自己能夠堅強一點
眼前人的話他是會愛上別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