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00:31:28frustration

我的確也知道

我的確也知道
當一個人所有事情都不順利
他的積極人生態度也會被消磨的差不多
我希望自己能夠堅強一點 希望一切回歸起點
好好的面對一切
愛情是總是讓人捉摩不定的感覺
抓的太緊沒給對對方自由
放太鬆對方說你不關心他
其實愛情原本就是強人所難
但若是對方欣然接受
便不再是強人所難而是兩情相悅
如你喜歡的人沒打電話給你
你便會滿心期待他的來電
若是你不喜歡的人來電
你便會覺得你被人電話騷擾
當緣分降臨時 表示愛情機會來
如何決定是強人所難或是兩情相悅
端看自己的智慧和愛情的歷練
年紀增長後更知道緣分得來不意
因為知道沒有時間
在玩年輕人的愛情遊戲 年華流過我的身畔 
時間的巨輪碾過我身上
由於歷經一段卻想失憶 
歲月的痕跡在我心靈失蹤
我欣喜著我的新生 
啜飲著新鮮的果汁
歡度著降臨的每一天
周遭於我是那麼的新鮮
我伸出好奇的雙手
踏出探索的腳步
用我的眼耳鼻心靈
去感受這世界給我的一切我沉浸其中
雖然這將成為一段故事
不過我還是感激上天總帶給我好運 
也給了我這一段忘記歲月的日子真實的臉譜會不會在這裡找到
有一些人連日記都不會去閱讀
雖然有很多人都已經那麼赤裸裸
將自己的想法與生命呈現在
這一個虛擬的空間裡
希望真實的臉譜會擺設出來
卻仍然只有文字在空間裡自己嘆息
一個字聲聲嘆息 親愛的你的時機未到
我相信你的愛情就在前方
千萬不要回頭
前方才有契機
回頭就是記憶而已生命可以自己選擇
選擇以一種坦然的態度
去面對各種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