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01:06:09frustration

刻記卻已經退色

刻記卻已經退色
那是歲月的痕跡風乾歷史
我現在想要雀躍
現在不能在流逝
不要執著過去
也不要擔心未來
現在我的心要雀躍 慢慢醞釀成的愛情才是最甜美最能長久
我也不想和別人比較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
大的可以裝下一百種委屈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
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
塞了多少幸福還是有空虛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
被一腳踩過就變成廢墟 沉默是一種回音來自你
微笑是一種逃避來自我
原來在感情的國度裡面
就是如此的狹隘無知
無知的也許是自己也許是對方
我們都曾經寂寞而給對方承諾
我們都因為折磨而厭倦生活
只是這樣的日子同樣的方式還要多久 每到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
讓我喘不過氣
好像漂浮在你上空的空氣 
只是孤獨感不安全感緊張
持續環繞著我
不是身邊有人陪伴著
就可以開開心心的說
沒有感情的寄託沒有安全感
但必須努力自己一樣克服最近這幾個月成為了別人填補空虛的用品
我極度寂寞缺乏關懷
我們各取所需 
但始終沒有越過那條禁忌的界線
只是一直以來以網友自稱的我們
究竟能騙彼此到什麼時候
到時候我想我會頓時變得寂寞
最終你選擇的依然是他
而我只會淪為曾經一度被捧在手上的玻璃珠
就像十二點灰姑娘的魔法就會解除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