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01:10:45frustration

活著33年我的人生

活著33年我的人生只數不清的
支離破碎的片段
那些環境那些遭遇
一直在訓練我成為一個堅強剛毅的人
我很努力地通過老天給我的每一項試練
只是越咬著牙撐過重重關卡我就越覺得無力
我的人生充滿著不安全感還有的時日嗎
人的需要也不多
一杯清水一條麵包
一句我愛你
不過如果還可以選擇多一點的話
我希望水是你斟的
麵包是你給的
"我愛你" 是你親口說的
緣份要我們一起
一起讓我們快樂 快樂令我們忘形
歲月要我們改變
改變讓我們懷念
懷念令我們珍惜
成長要我們相距
相距讓我們分別
分別令我們回憶
你我還有機會分享
這些甜、酸、苦、辣的滋味嗎 這刻我在想你
想你有沒想我
你在想我的一剎
正是我最想你之時
緣分不由得人控制
緣盡只當是一件事完了便完了
兩個人分開
用不著四處自辯
說著對方不是去證明自己怎樣
人既不再屬於自己
還得自愛與其讓
傷心絕望愈陷愈深
不如為自己做好點
好令自己死心..再次重生 是因為掛念還是想念
是因為捨不得還是不甘心
是因為依依不捨還是依戀
憎你、恨你、但最怕,還愛你
是因為愛得太深還是不能自拔
我不知道,只知因為愛你
所以更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