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2 00:40:44frustration

雖然上天給了這樣的一個我 

雖然上天給了這樣的一個我 
我還是把笑顏放在臉上 
把自己藏起來 
知道自己懂事 
但總是把心事藏起來不想懂
因為太懂事反而讓自己變的不愉快 
都一笑置之
反而我會比較快樂 
不會想起有的沒的 
有時也覺的我認識的朋友就對我很好 
所以我也很高興 孤寂有時候不是帶來蕭索而是希望
就算出現一點點的曙光
你都會將它視為全部的希望
世間的事物豈不如此
看似絕望卻是希望
一個問題的本身往往也是答案
因為當你能想到這個問題時
答案已經站在面前
不抉擇也是一種抉擇何必絕望
有時候寂寞仿佛比死更難忍受
否則這個世界上又怎會
有那麼多人為了寂寞而死身体的傷會好
但心理上的傷可就不一定
也許一再的翻滾一痛再痛
或許真的要麻痺它才是最好的方法見不到熟悉的陽光
看不到燦爛的微笑
封鎖在黑暗的角落
輕輕的靜靜的遺忘
忘卻不愉快的煩惱
在愛情的國度裡
不要問太多有關數字的問題
因為愛有多深情
有多濃是要用心體會
而不是用任何尺度去衡量的 愛情不但要對味也要對位
對味是兩人個性合的來興趣相投
對位是兩人把愛情放在
生活的地位要能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