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09:23:37agnes

四天後的四年

日子久了,感情便衍生。



第一天你們向我打招呼,因為我是他的女朋友。

第二天你們問我哪裡讀書,因為你們關心你們的兒子。

第三天你們喜歡我,因為我說話有禮貌。

第四天你們對我刮目相看,因為你們偷聽到我和你兒子的說話。

第五天你們買益力多給我喝,為我慶祝生日,因為…我們像一家人的生活了四天這麼久了…



第一天我恭恭敬敬的,因為他是我的男朋友。

第二天我讚你們炒的飯好吃,因為要博取你們的歡心。

第三天我喜歡你們,因為你們喜歡我,令我好像多了個家似的。

第四天我勇於在你們表現自己,訢說自己所想,因為我和你們親密了。

第五天我們一起說笑,你們有時也會想起我,我也有你們家的鑰匙,因為連我自己也相信我是你們家的一分子了…因為…我們像一家人的生活了四天這麼久了…



失去了男朋友,就失去了他的身邊人…
或許,你們愛我只因我是他的女朋友…

愈多分支感情的建立,失去時就比我想像中失去更多…尤其是趁你不注意時偷偷走進你心的,擁有時不會特別珍惜的那種。

一切都是建立了,命運又強迫自己去淡化。

也許你永遠也不會再讓我進駐你的生活圈子…但若婆婆有事,可以告訴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