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5:43:18啊賴ˇ

卡卡西生日賀文 → 《 原諒 》

       ˙˙˙辦公室(忍者小學)˙˙˙


「小伊 ~ ~」卡卡西從伊魯卡的後方抱上了他。

「啊!﹋  卡卡西 這裡是學校耶! 要是被別人看到怎麼辦! 而且不要叫我小伊拉!﹋ 」 伊魯卡很生氣的說。 掙脫掉卡卡西的手。

「好嘛!好嘛!  但是辦公室裡沒有半個人啊!?」 卡卡西疑惑的對伊魯卡說。

「咦?  什麼時候了啊! 人怎麼都不見了!?」 伊魯卡在想辨公室的老師怎麼都不見了。

「小伊﹋ 他們當然不見了啊! 都被我趕走了嘛! 嘻嘻!」 

「什麼?  唔˙˙˙ 」 伊魯卡還沒講完話卡卡西就吻上去了。

(笨:不愧是師生,都一樣的霸道。笨說的是佐和卡卡西。)

卡卡西把伊魯卡逼到牆上,一手抱住他,一手開始在他身上游。


卡卡西看伊魯卡快沒氣了,很捨不得的離開伊魯卡的唇,離開前還親琢了一下。

「呼!﹋ ﹋ 卡˙ 卡˙ 西˙ !」伊魯卡很生氣的大叫。

「幹麻啊!  小伊﹋ 」 卡卡西還一臉嬉皮笑臉的 ,伊魯卡看了很生氣。

「哼!」伊魯卡很生氣。

「小伊﹋ 你怎麼了啊!  不要生氣嘛!」 卡卡看到伊魯卡一臉生氣的樣子,就知道自己犯錯了。

「哼!  我不要理你了!  再見!」 伊魯卡很生氣的往門口走。只留下一臉呆滯的卡卡西。

「˙˙˙?」 

【卡心:看來我真的惹火了小伊。要不然小伊怎麼說不理我了! 唉﹋ ﹋ 】

伊魯卡走了之後卡卡西也跟著走了,但一個是生氣的臉,一個是憂鬱、傷心的臉。


       ˙˙˙伊魯卡家˙˙˙

「卡卡西怎麼可以這樣呢?  那裡可是學校耶! 真是氣死我了」伊魯卡很生氣的說。

「但是˙˙˙」 伊魯卡伊一份很憂慮的臉。

「我好像傷到他的心了,剛剛看到他好像好像很驚訝。看起來好像很傷心。」

「唉!﹋ ﹋  該怎麼辦呢? 而且今天是他的生日耶! 我竟然還那樣對他! 該怎麼辦啊!?」  伊魯卡很懊惱的再想該怎麼解決傷到卡卡西的心的事情。



       ˙˙˙卡卡西家˙˙˙


「我想做的太過份了畢竟那是伊魯卡很喜歡的忍者學校。」

「而我˙˙˙」


「竟然做出哪種傷害他的事。」

「該怎麼跟他道歉呢?」

「啊! ﹋ ﹋ 好煩喔!」 卡卡西也很懊惱的再想該怎麼解決伊魯卡生氣的事情。


伊魯卡家˙˙˙          卡卡西家˙˙˙

 
「算了還是直接去道歉好了!」   「算了還是直接去道歉好了!」

「嗯! 就這樣子啦!」      「嗯! 就這樣子啦!」

「順便去買個禮物送他好了!」

「好!就這樣!」 

說完伊魯卡就出門了!       說完卡卡西就出門了!



       ˙˙˙街上˙˙˙


「該送卡卡西什麼呢? 想不出來耶!  我看還是先去他家跟他道歉,禮物˙˙˙以後再說吧!」 伊魯卡想好辦法之後就走向卡卡西的家。


       ˙˙˙伊魯卡家門口˙˙˙

叮咚!  叮咚!

「咦! 他不在嘛?」 

「唉﹋  不再就算了! 先回家吧!」 卡卡西很傷心的往家裡走去了。


       ˙˙˙卡卡西家門口˙˙˙

回到家後,沒想到伊魯卡在門口等他,還等到睡著了。 卡卡西很感動。

卡卡西正想把伊魯卡抱回家的時候,沒想到伊魯卡卻醒了。

「唔! 嚇!  卡卡西你回來了喔!」 伊魯卡好像被卡卡西下到了。

「嗯! 有事嗎?」  卡卡西雖然很感動,但他決定要作弄一下伊魯卡。

【伊心:他還在生氣嗎?】

「痾!˙˙˙?  對不起。」 說完就90度鞠躬。

【卡心: 喝呵!他被我騙到了!】

卡卡西把伊魯卡的頭抬起來,在伊魯卡發呆的時候親了上去。

「唔˙˙˙」 這次伊魯卡不反抗,卡卡西見狀很高興。

「小伊﹋  你真的原諒我  不生我的氣了嗎?」 卡卡西很高興的快落淚了。

「嗯!」 伊魯卡點頭。還有點臉紅 >///< 。

卡卡西看到很高興把伊魯卡抱起來旋轉。

「YA! 小伊﹋ 不生我的氣了! YA!」 卡卡西很高興的大叫。

「卡卡西你小聲一點啦! 還有我頭好暈 可不可以放我下來了」@0@

「喔!」卡卡西雖然很不捨,但也還是把伊魯卡給放下。

「對了! 卡卡西  你˙˙˙  知不知道自己今天生日啊!」 伊魯卡帶著有點疑問 問著卡卡西。

「咦!?  是嗎?   呵呵!我都忘記今天是我自己的生日了。 但是˙˙˙  沒想到小伊﹋ 竟然記得,我真是太感動了!  嗚嗚嗚」 說完卡卡西就感動了起來。

「喂!  你幹麻哭啊!  不要哭了啦!!」 伊魯卡安慰卡卡西。

「那˙˙ 我的禮物呢? 」 卡西終於停止哭泣,但卻向伊魯卡討禮物。

「ㄜ﹋ ﹋  我忘了!」 

「什麼?」 卡卡西叫很大聲。

「你竟然說忘記了!  真是氣死我了   哇阿!  小伊﹋ 竟然忘記我的禮物了啊!  哇阿啊!﹋ ﹋ ﹋ 」 卡卡西很生氣。沒想到他竟然像小孩子一樣躺坐在地上,哭泣著沒人送他禮物。

「卡卡西你不要在哭了啦!  要不然˙˙˙」伊魯卡邊安慰邊想到該怎麼辦。

卡卡西聽到,就停止哭泣,轉變成奸笑。

「要不然˙˙˙ 我希望什麼你都要達成,不可以哭、生氣、鬧脾氣,而且要心甘情願喔!?」 卡卡西邊講邊笑。

「ㄜ﹋ ﹋  好吧!」伊魯卡很勉為其難的答應。

【伊心: 他想幹麻啊!?  他該不會想˙˙˙】

伊魯卡才想到一半,沒想卡卡西就把他扛到家裡去往臥室的地方去了。

「啊!  卡卡西   你要幹麻啊!」 

「嘿嘿嘿   你想呢? 」  

「啊!  我不要啦!」

「沒辦法不要了,你剛剛自己答應我的,  不可以後悔喔!!」


       ˙˙˙臥室˙˙˙

「小伊﹋   我好愛你喔!」

「啊!   嗯!  卡˙˙ 卡˙˙卡卡西   我也愛你  唔   啊!!﹋ ﹋ 」 



---------------------------------


真是一個好的結局啊!!      


真是抱歉,有些人可能已經看過我還沒打完的。

真是抱歉,因為笨還沒打  就不小心傳了出去。

所以有些人沒有看到結局。

真是抱歉。   笨在這裡跟你們說對不起(90度鞠躬)

忍豆愛好者 2007-04-14 22:38:00

><媽呀~看到卡伊的ㄉ就.....佐鳴還差ㄅ多...

版主回應
喝呵!!

佐鳴和卡伊都ㄅ錯!
2007-04-15 09:4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