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5:58:19啊賴ˇ

佐助生日賀文→ 《 禮 物 》

早晨。



今天是佐助的生日, 木葉村的每個女生都擠在佐助家,要送佐助生日禮物。


但等到了中午,還是沒看見佐助的人影。




街上˙˙˙˙˙˙˙


鳴人正在想佐助的生日禮物到底要送什麼?   邊走邊想。

突然˙˙˙   感到前方一片黑暗, 原來鳴人是被蓋布袋了。

「阿!﹋﹋  你是誰阿!  要幹麻阿!  放我出去啦!」 鳴人邊掙扎邊大叫。

「給我閉嘴拉! 安靜一點。  到底要怎麼辦阿!  要怎樣啊!˙˙˙ 」 他聽到一推人在嘰嘰喳喳的說話聲,太多人了,聽不清楚是誰的。

突然˙˙˙  鳴人感覺自己被扛起來了。


「啊!  快放我下來啦!!  救命啊!  」  

「叫你閉嘴你聽不懂喔!  小心我把你丟到河裡,聽到了你。」

鳴人聽到要把他丟到河裡就安靜的不說話了。


河堤邊˙˙˙

「唉!﹋ ﹋ 要怎樣鳴人才會懂我的心意呢?」 佐助坐在河堤邊嘆氣,全被小櫻給看到了。

「嗨! 佐助, 幹麻心情不好呢?!  今天可是你的生日耶! 」 小櫻走到佐助旁邊,坐了下來。

「沒,  你有事嗎?  如果是要送我生日禮物,你拿回去吧! 我不會收的!」 佐助用很堅忍的口氣對小櫻說。

「喔!  是嗎?  今天晚上你一定會很喜歡我送你的禮物,好好的期待吧!!」  說完,小櫻就走了。

【櫻心:嘻嘻!!  佐助你一定會喜歡的啦!!哇哈哈!!】

【佐心:到底是什麼阿!  ???  算了 別理她了!】

佐助一直想  想不出一個所以然,所以就決定回家過自己的生日。


佐助家門口˙˙˙

佐助一回到家,就看到小櫻說要送給他的禮物。

「小櫻說的禮物˙˙˙  未免也太大了吧!」 

佐助不猜裡面是什麼,就撙被把裡搬進家裡。

「唔!  怎麼那麼重阿!!」 

「呼!  終於搬進來了!  來看看是什麼吧!」  佐助把小櫻的禮物打開。

打開之後˙˙˙  佐助很高興,  因為裡面裝的是鳴人。

而且沒想到鳴人竟然在裡面睡著了。

「沒想到小櫻送我的是日禮物竟然是鳴人, 難怪他會說我會喜歡。」 佐助心裡很高興,而且也在想要不要叫鳴人起來,但是佐助看到名人可愛的睡容,就不忍心叫醒他。

佐助看到旁邊有一張紙,就攤開來看。


佐助:  

      你一定會喜歡我們大家幫你準備的生日禮物吧!

    
      每年你都自己過生日,這次有了鳴人,你應該很高興吧!!

      就祝你跟鳴人, 有美好的一夜摟!

    
            小櫻、井野、鹿丸、寧次、伊魯卡、卡卡西、綱手。


「呵呵!!」 看完信,佐助的眼光又回到了鳴人,突然鳴人醒了。

鳴人一張開眼睛就看到佐助的臉。

「唔˙˙  嚇!  佐助你怎麼會在這裡。  咦?  這裡是哪裡啊! 咕嚕! 」  鳴人的肚子發出了聲音。

「你肚子餓了吧!」 佐助問道。

鳴人一直點頭。

「我去幫你煮拉麵。」說完就往廚房的地方去了。

「YA! 我要吃拉麵!!」 鳴人很高興的說。




吃飽後˙˙˙


「呼!  吃的好飽喔! 佐助謝謝你啦!!」 鳴人很高興的對佐助說。

「0////0」

「佐助你怎麼了啊!  你的臉好紅喔!」 鳴人說完就一直看著佐助。

「你這個超級大白痴,我沒事啦!」 說完就把臉轉向另一個方向。

「佐助,  你又罵我是白痴。」 鳴人嘟嘴,表示抗議。

但在佐助的眼裡看來是鳴人在挑逗他!

佐助慢慢的靠近鳴人。

「幹麻啦你!  不要一直靠近啦!唔˙˙˙」  鳴人邊說邊把佐助推開。但力氣比佐助小推不開,而佐助二話不說的,吻上了鳴人的唇。

「唔˙˙˙ 佐助你˙˙˙」  話還沒說完,佐助就把舌頭深進鳴人的嘴巴。

鳴人感到腿軟了, 沒力氣反抗了。  佐助見狀,就把鳴人抱起,往臥室去了。

「鳴人,  我愛你」

「佐助,我˙˙˙唔˙˙」佐助不等鳴人說完話就吻了上去。

「啊!  佐˙˙助   好癢啊!  唔 ˙˙嗯 ˙˙ 啊!   佐˙˙助˙˙  我˙˙也˙˙愛你˙˙阿! 」 在房裡,聽見的都是鳴人的呻吟聲。




不用想。 大家應該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吧!






**********************************


這是我第一次寫《 佐 鳴 》, 寫的不好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