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00:42:05啊賴ˇ

【佐鳴】情人節賀文 <上>

今天是全木葉村女孩最快樂的一天

因為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

但現實和幻想往往都是相差很遠的

對木葉村來說

女孩會送的對象

幾乎不是佐助就是寧次

但往往都會被拒絕

因為他們的心裡存在著別人



「唉!﹋ ﹋ 今天是情人節 到底要ㄅ要送給佐助呢?! 啊!﹋ ﹋ 好煩唷!! 」鳴人不之該怎麼辦的在河堤邊大喊

這時...


「鳴人!  你在這裡幹麻啊!」

「伊魯卡老師!! 沒有阿!! 對了!  老師! 我們去吃一樂拉麵好不好!  我肚子好餓!」鳴人轉移話題的反問伊魯卡

「痾!﹋ ﹋ 鳴人! 老師可能沒辦法唷! 我有事要先回去! 我們下次在去 可以嗎?」 因為我要回家陪卡卡西!伊魯卡在心裡補述這一句! 但還是對鳴人很抱歉   畢竟鳴人是他的爱徒

「好吧!!  掰掰!! 伊魯卡老師!!」



................


「佐助! 請你收下我做的巧克力」

「我不喜歡吃甜食」

說完佐助便走了

佐助給人的感覺  冷淡.不好相處.孤僻.

但...在鳴人的心裡

佐助是一個

很愛欺負他.很愛罵他大白痴的人

但...

有時又會很關心他.

讓鳴人總是摸不著頭緒


.............

「火影大人! 請跟我們回去!  您不能這說走就走阿!  您還有一大堆事還沒處理  請跟小的回去  好嗎?」要不然鹿丸大人和佐助大人就快發飆了! 侍兵在心中補述這一句

「唉!﹋ ﹋ 好吧! 我跟你回去就是了!!」唉!﹋ ﹋ 還是想不到啦!!  到底該怎麼辦呢?  鳴人在心中自言自語的說



.............


「那個鳴人到底是跑到哪裡去了!! 把所有的事情都丟給我 」 鹿丸很生氣的說

唉!﹋ ﹋ 那個超級大白痴  每次都會只會給別人添麻煩  佐這在心裡自言自語的說


唰 - - -

「火影大人  你終於回來拉!!」 鹿丸以笑臉迎對  但相對的 心裡卻想殺了鳴人
 
但因佐助在這   不能輕舉妄動

這時  鳴人和佐助對上眼  但佐助馬上別開眼

讓鳴人很傷心

佐助心想「要不是因為鹿丸在這  我早就撲向鳴人了」


* * * * * * * * * * *


故事還沒完唷!!  期待下集吧!!  嘻嘻!!


優月 2007-02-06 14:31:46

上圖好可愛喔^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