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22:23:43啊賴ˇ

【佐鳴】情人節賀文 <中>

這時  鳴人和佐助對上眼  但佐助馬上別開眼

讓鳴人很傷心

佐助心想「要不是因為鹿丸在這  我早就撲向鳴人了」


* * * * * * * * * * *

鹿丸心想  罵鳴人的時機好像不對 因為他們兩人怪怪的

一個快哭快哭的樣子   一個好像在壓抑心中的憤怒一樣

「痾!﹋ ﹋ 我看  我先走好了  掰掰啦!!」 說完 鹿丸以時數100公里的速度快數逃離火影辦公室

這時辦公室只剩佐助和鳴人

但佐助只想趕快逃離  因為他很想衝上去安慰安慰正在哭的鳴人

但... 又覺得不行

「哦!﹋ ﹋  我走了  反正也沒什麼事」

「佐助!!  嗚嗚  你...你不要走   留下來陪我  好..好不好?」鳴人從佐助後方  抱住佐助

「痾   我...」 我快忍不住了啦!!  {「鳴人!!  你的手  快放掉...」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啦!!」


「我...」 啊! ﹋   我真的忍不住了!!

「鳴人我...唔..」 另佐助意想不到   鳴人主動附上他的唇

 
.................

因為有點忙    加上靈感ㄅ來

因此中斷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