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00:08:43啊賴ˇ

【佐鳴】情人節賀文 <下>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啦!!」


「我...」 啊! ﹋   我真的忍不住了!!

「鳴人我...唔..」 另佐助意想不到   鳴人主動附上他的唇

 
.................

但不到3秒     主導權就被佐助給搶去

佐助把鳴人退倒在地  把鳴人的火影袍給脫掉

「啊!﹋ ﹋ 佐助   等...等一下啦!!」正當佐助拖到一半時鳴人把佐助推開

「怎麼了嗎?」佐助繼續吻著鳴人的肩.鼻子.臉.耳...等等的地方

「今天是情人節」鳴人放棄了. 讓佐助繼續的吻

「嗯!  然後咧!!」佐助忽然覺得火影袍真的很礙眼.開始把火影給脫了.也把自己身上的衣服給脫了

「我...我沒準備禮物給你...啊!﹋ ﹋ 」 鳴人正覺得很對不起時 忽然發現自己的衣服已經被佐助給光扒了

「沒有啊!﹋ ﹋ 你給了我最棒的情人節禮物了」佐助停了下來  深情的望著鳴人

「咦!? 有嗎?」

「就是...你啊!」

「唔...  佐助.... 」

「嗯!!」

「我..我..我最喜歡你...你了」

「我也是」

「啊!﹋ ﹋ 」  

-  -  -   -  -   -


「唉!﹋ ﹋  他們2個   唉!﹋ ﹋   這裡是火影辦公室耶!!  算了  不要理他們了」


其實   那時說要先閃的鹿丸   一直呆在外面聽他們兩的對話

喝呵!!  




* * * * * *  * * *


嘻嘻!!︿ ︿ 

真是太棒了ˇ0ˇ

終於打完了*-*

真是太高興了    ^ 0 ^     


>///<
     >///<
          >///<
  嘻             >///<
   嘻                 >///<
    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