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2:53:47傻點很愛邱王子。

學園天堂ˇ10

*麥筆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樣小馬真的好可憐耶…。」  「怎麼說?同情他啊?」  鬧了一番之後,小麥跟兩位人士躲在偏僻的學園某角落吃著東西  為了避免被什麼人發現以及被聽到什麼不該聽的  雖然在背後閒言閒語真的不大好…。  「也不是這樣說阿,只是覺得小傑這樣真的不好,會不會有什麼格鬥就這樣誕生啊?」  「格鬥?!我喜歡看格鬥,尤其是競技場那種的…。」  「啊T,我說的格鬥是指在教室發生等之類的打架啦。」  「我覺得他們不會耶,小馬那麼理性……」  『號外號外,某個班及傳出翻桌的聲音以及大聲吶喊著去死以及王八等之類不雅的語言,為了個女子打架!』  「MOMO,你確定小馬真的有理性?」  「我收回剛剛那句話…。」  「那我們要去勸架嗎?可是我還沒有吃飽耶,剛剛能量消耗大量去了…」    「我們還是躲在這裡吃東西好了,就當作不知道有這回事…。」  至於那間圍滿著觀望的人士的教室裡…  「我就告訴過你小雪是我的,我跟他已經有愛的證明你也親眼看到了,不然你是想要怎樣啊?」    小傑,那根本就不是什麼愛的証明,根本就是你自己吻他的。  「好笑,我也愛他呀,我還跟他一起去吃了愛情火辣冰!這也是愛的証明!」  關於那個愛情火辣冰是因為他的量比較多才會吃的,那哪算啊?  「欠揍!」  「去死!」  「你們不要再打了!小雪,你也說句話阿。」  啊戀勸架勸了好久,始終沒有人聽…。    「你們…」  「啊戀你不要激動,我可不要再看你的第二人格喔。」  「既然牙膏你都這麼說了,那我…。」你在害羞什麼阿小姐!  「敖犬,你跟小傑不是很好嗎?怎麼不去勸勸他呢?」  「像這種時候我就算打死他他也不會聽的,小左…。」  「怎麼辦啊,小雪。」  小婷看著小雪一言不語的低著頭  總覺得有什麼戲可以看的趕快退到後面去    慢慢的,慢慢的走過去…  「吵死了,你們這兩個白痴!給我閉上嘴!」  停住,手上的桌子也慢慢的放下。  傻眼,只能用這兩個字形容…。  小雪他爆發了。  而傻點也喵到了,王子他的舉動就跟他剛才問他的反應一樣  先是一顫,挑了眉,然後仔細的看著小雪接下來的發展…。   「你們這樣子,那我誰都不要!你們都去死好了!」  語畢,奔出教室。  下五秒,啊戀呼了個巴掌給小傑與小馬然後追了出去  下三秒,其他的女生也出去找小雪  最後回神的那一分鐘,小傑也追出去了…。  「我們好像錯過一出很精采的戲喔…。」  「小T,你不覺得你拿著望遠鏡很像在偷窺嗎?而且你哪來的望遠鏡?」  「小雪他好像奔出教室了……。」  「是嗎…。」  總是覺得被同時愛上根本不是一件好事  因為一定會有人受傷,一定會有人難過,一定會有人不知所措…。  麥:我好像把傻點的梗弄不見了囧,我不是故意的真的    我只是不知道要怎麼接了而已所以才跳成這樣    下一個是小雪    我想這種時候你或許會比任何人都能接出一個感覺才對    加油啦ˇ

上一篇:學園天堂ˇ9

下一篇:學園天堂ˇ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