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12:04:00傻點很愛邱王子。

學園天堂ˇ9

我亂打了噢XDDDDD *點筆ˇ * 阿緯帶著一種受傷的眼神看著小婷,小婷盡量忽視阿緯那種受傷的眼神。 『戀哪,妳剛剛的舉動嚇到他們了呢!』我輕輕的偷笑,戀的第二個人格就可以嚇到他們,那我們怎麼辦啊? 『真是的,好端端的把我的人格逼出來幹麻?』戀無奈的看了我一眼,我無奈的回以戀一笑,戀那無奈,明明、明明就故意的! 我看了一眼小左和小婷,看樣子她們是不想參予囉,好吧。 我和雪交換一個眼神,便紛紛走到他們面前。 我抬起頭,看著王子「如果說,我體內也有第二個人格,你會有什麼反應?」我仔細的打量著王子的一些小舉動,王子先是一顫,便挑了眉,看著我。 「就這樣。」 「就這樣!?」我似乎很不滿他的反應。 「對。反正再怎樣,都是妳啊,怕什麼呢?」 呿,真無趣。 小點怎麼感覺那麼恐怖啊!某些人的心聲。 『唉唷…反應也太無聊了一點吧!』我不滿的蹶蹶嘴,看向雪,用眼神示意,換妳了啦! 雪扁扁嘴『要是廖俊傑也是一樣的反應咧!那不就很無聊了!』我無言的給了她一個白眼『妳沒試過,妳是知道了噢!』其他人都白了雪一眼。 雪無辜的眨了眨眼睛,硬是把淚水逼出來,我笑了笑,這是雪人格出來的前兆,是個和雪原本個性完全相反的人格。 「小、小傑…」這個人格不但怕生、內向、說話還特別小聲。 「這、這該不會…?」他用眼神詢問著我們,我們不約而同的點頭。 「哇靠!超新鮮的耶!那個火爆女,變成這個樣子!哇塞,超兩極的啦!」小傑倒是很興奮的說著。 小婷和小左眼神不自然的飄向別處,拼命的忍著笑意。 我和戀則是毫不客氣的笑了出來,麥麥則是帶著淺淺的笑意。 那群男生早就笑的倒在地上打滾了。 「廖俊傑!你欠揍啊!」雪恢復正常,又掄起拳頭,往小傑方向跑過去。 小傑當然是跑給她追啊,還邊跑邊說「哈哈哈!火爆女的人格真的超炫的啦!」對於雪正在氣頭上,無疑的又是多加了一把火。 他們就一直追,我們無奈的看著那兩個笨蛋,東跑跑西追追。 小婷和小左又互看了一眼。 嘆了一口氣,看來是要說了呢。 *待續 點言ˇ   齁齁齁齁齁齁齁XD   出來了XD   我整個就是在亂打=ˇ=   下一個XD請接招=ˇ=

上一篇:學園天堂ˇ8

下一篇:學園天堂ˇ10

戀戀是我:) 2008-07-12 17:42:23

麥麥沒關係啦
你可以把梗丟難一點給雪啦(靠
他相當需要被培養的所以你不要大意的寫吧!(毆爛

你也不會爛啦ˇ加油XDD

麥麥 2008-07-12 17:07:39

不好意思啊,下一個是我要接的---。
我認為我寫這學園的部份不會有你們想像中的好喔我先說
我會努力寫出來的XDDDDD

戀戀 2008-07-12 12:16:23

哈哈總之大家都有雙重人格這樣就扯平了噢耶XDD
點阿你的這個梗不錯XDD

哈哈下個是誰阿?XD 阿是雪啦我知道(靠
哈哈哈哈交給你啦嘿嘿嘿(靠

版主回應
都在亂丟耿XDDD
是戀戀先丟這個梗的噢XD

別怪我嘿XDDDD
2008-07-12 12: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