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03:10:23傻點很愛邱王子。

學園天堂ˇ8

啊戀筆* **   「唉唷你們真是的!幹嘛把事情搞成這樣很尷尬欸!」雪則是滿臉無奈的看著小傑說道。   而小傑則是不以為意的嘖了聲「嘖,這樣已經對他很不錯了欸,敢動我的人?準沒給他好日子過的跟他講。」一副小混混口氣讓雪看了立刻直喊小傑你實在是太MAN了怎麼辦我又愛上你了啦討厭!之類云云的並馬上開始開小花崇拜著。這舉動讓大家看了直汗顏。   靠那剛剛是誰在那邊一直求我們不要那樣做的人是誰啊!?←此為眾人們的心聲。   「不過,我覺得雪這樣好好喔,受到那麼多人喜愛,人家也好想要那樣子阿……」啊戀有些羨慕的說著,而一旁的牙膏一聽到臉馬上垮了下去,那陰沉的模樣不禁讓眾人冷汗直流。   天阿啊戀你是嫌事情不夠多事吧!?你家的那口子的醋勁不是普通的大難道你都沒有感覺嗎?天阿要說你蠢也不是沒有道理了……。←此為眾人的無奈OS。   「呃…我說戀哪、你好歹也注意一下牙膏的臉色吧……」相當無言的看著自家姐妹,傻點慢慢的靠近王子的身旁。「你說對吧?」扭頭對著身旁的人笑道。   「啊?什麼阿、牙膏怎樣啦?」聽到傻點這麼說,神經相當大條的啊戀自然不明白傻點的話,於是又自顧自的陷入妄想中(汗顏)。   「切,真是個沒神經的笨女人。」有些不屑的說著,讓傻點有些氣憤的瞪著他說「齁邱勝翊你不要罵我的姐妹啦!」我瞪我瞪看我瞪死你!!嘟嘴。   「是是是…。」你也跟他一樣是個沒有神經的笨女人阿。但這些話可不能在他面前講,他王子對於女生發脾氣的態度可說是不敢恭維呢,尤其是那眼前的傻點。   「不過啊、為什麼牙膏的臉會臭成這副德性啊?他是便秘還是欠人錢阿哈哈哈!」阿緯說出自以為好笑的話,而一旁小婷則是面無表情的看著阿緯讓阿緯相當不解「欸?小婷你幹嘛這樣看我?啊,難道……你也便秘了?哎喲好痛!小婷你幹麻突然打我啦!!」說完,立刻被賞了一個爆栗的阿緯。   「你這個遲鈍的笨蛋方塊酥。」冷冷的瞪了一眼,小婷說著。哀,為什麼我當初會覺得這個遲鈍的笨蛋很不錯?我想我那個時候一定被附身了被那個方塊酥(啥)給附身了我想恩。嘆氣心想。   「哈哈哈劉俊緯你這個呆子活該被打啦!哈哈哈哈…哎喲喲痛痛痛痛會痛啦小左!別要捏我的耳朵啦…哎喲痛痛痛──…」看著阿緯那滿臉疑惑的蠢相,看了敖犬一直在笑,而在他身後的小左也只是淡淡的看了他一眼,便就上前捏了他那招風的大耳朵。   「誰叫你都不會看場合在發言的你。」真的跟阿緯半斤八兩阿唉……想到此刻小左嘆了口氣,無奈阿。   「哀阿、啊戀你清醒一下。」嘆氣,麥麥走上前捏了捏陷入妄想中的自家姐妹,有些無奈的指著旁邊正生著悶氣的牙膏說對著啊戀說道「哪,你看看-去好好安慰人家吧你。」   說完就揮了揮手,便拉著一旁沒出聲的MOMO就這麼不帶走一片雲彩(?)的走了「阿對了!我先跟MOMO去練舞啦,有什麼事情再打我吧、掰。」   妳怎麼可以把這種爛攤子丟給我們啊麥麥!?←這是除了啊戀以外的四位女孩欲哭無淚心聲。   靠戴家昀你很有種敢見色忘友阿你!!?←這是除了牙膏以外的四位男孩的不爽OS。   看了看還在身著悶氣的牙膏,想想自己也有些不對的地方,於是緩緩的走向前說「呃、牙膏你就別氣了嘛~我又不是故意的嘛、哪別氣啦你!?」說著還戳了戳牙膏的臉頰,但此舉讓牙膏看了心中的那無名火更加旺盛。   看到他依舊這麼嘻嘻哈哈的,讓牙膏有些話像不受控制的給說了出來「你給我住手,不要在弄我了你!」而且還不耐煩的拍掉一直在自己臉上作怪的臉,但當他揮掉啊戀的手之後就開始後悔了。   而被牙膏甩掉手的啊戀,則是低下了頭,但突然抬了起來,那表情簡直是換了一人似的,相當冷漠無比又帶有一絲高傲「……嘖,算了。」那雙有神的眼眸也變的混濁起來,讓人看了相當詭異。   「天啊?謝東裕你在幹嘛阿你!?」驚訝的對牙膏罵道。完了完了,又要開始了啦!!雪有些着急看著像是變了另一個人似的啊戀。   「對啊!謝東裕你就不會控制一下你的脾氣噢你?!」同樣也是用著吃驚的語氣罵著牙膏。嘖,事情麻煩了啦…傻點有些頭痛的想。   「完了,這下事情真的麻煩了啊…」皺著眉,小婷低聲說著,而阿緯見狀則是發揮他那好奇寶寶的精神就問著小婷「什麼事情麻煩了啊?」   「其實,不瞞你說…啊戀他…他有雙重人格,我是說真的,不是在說謊啦!而且,只要一受到刺激的話,啊戀他的另外一個人格就會出現並且連啊戀本人都不知道自己的體內有著另外個人格存在,而另外一個啊戀、可以說是相當的可怕。」看到一臉相當嚴肅的小婷,讓阿緯覺得這件事可不是那樣簡單於是看了心驚驚阿。   小左見狀則是立即打給麥麥「喂,是麥麥吧?是阿、又開始了啊…嗯,好我們等你所以在你來之前我們會好好看著她的。好啦、那先這樣,掰。」講完便掛掉手機,小左也是一臉嚴肅的看著啊戀他們。   而看到身旁的人這樣,敖犬則是有些不解的問「妳怎麼啦?還有啊戀那小子怎麼啦?」聽到敖犬這麼問,小左對他說「沒什麼,只是啊戀的另外一個人格又要出現這樣,欸聽著我可沒在唬爛!不信你繼續看下去就知道我說的是不是真的了。」看到敖犬那不相信自己的表情,小左則是不以為意的說著,畢竟這種事情很難讓人相信阿。   「喂,啊戀你沒事吧?」小傑好心的上前問著啊戀,畢竟被男人這樣對待一定很難過吧。但卻引來啊戀貌似輕蔑的笑聲,讓小傑皺眉。這人不是啊戀,那他是誰?那啊戀他又去哪了?滿滿的疑問「欸雪,該不會啊戀他有雙重人格?」而一針見血的讓雪直呼神奇。   「我都還沒跟你講你就發現囉?小傑真你的好聰明欸ˇ」又是很崇拜的看著小傑。夠了雪同學現在可不是你花痴(雪:靠誰花痴啊?= =)的時候阿。   「嗯哼哼哼…我沒事,啊?」露出抹詭異的笑容,啊戀有些高傲的說著還百般無聊似的直玩弄自己的髮尾。   「……你是誰?啊戀他在哪?」見狀,王子用著充滿殺氣的眼神直瞪的啊戀,此舉動讓傻點趕緊阻止他身旁的男人並小聲的對他說「翊,他就是啊戀你不用懷疑,只是她的另外一個人格又跑了出來這樣。」聽到傻點這麼說,王子半信半疑的看著眼前的人。   「哪…我就是啊戀本人阿,邱勝翊是吧…嗯哼哼哼……」漫不經心的說著,還不時發出那詭異的笑聲,讓在場的人看了直發毛。   「欸,你到底有什麼企圖?」只見小婷充滿殺氣的問著那不像是姐妹的姐妹「說!你幹嘛出來?」而那個啊戀澤是開始低聲笑了起來。   「哼哼哼哼……我哪有什麼企圖?」狀似不經意的看著一旁的有些愣住牙膏,有些無奈道「只是另外一個我就這麼躲著不出來,於是我就出來囉,啊?」   「我聽你在屁!快點把啊戀給放出來!否則別怪我們了。」對於啊戀說的這番話不以為然,傻點也是充滿殺氣的怒視著說。   「啊、我好怕呢…若那個笨女人她不出來,而妳們又能奈我何呢、啊?」依舊不屑的說著,啊戀毫不在乎的看著眼前的眾人。   「那你就給我滾回去吧你!」而不知道從哪出現的麥麥就這麼往啊戀的後頸用了打了一下,然後啊戀就這麼倒了下去,牙膏見狀則是立即衝上前將昏過去的啊戀給抱在懷中。   「呼-好想我趕上了呢。」麥麥呼了口氣,又問「還有為什麼啊戀他會這樣?」環視了周遭人都看見週遭的眼睛完全看向正在抱著啊戀的牙膏,於是麥麥說「你這混帳!還好啊戀他沒怎樣,若他怎樣我鐵定第一個找算帳的!」瞪了一眼。   「……我又不知道嘛………」牙膏有些後悔的反回但看到麥麥那雙充滿殺氣的眼神於是立即禁聲不答話,畢竟是自己的錯。啊戀我……些微意味不明的看著啊戀,然後就看到啊戀的眼皮動了動,於是就張開眼睛。   而眾人看到這一幕,又開始緊張了起來,因為他們怕那個人不是啊戀……   「欸?你們是怎麼了啊?幹嘛用那張臉看我?我剛剛是怎樣了、我怎麼都沒印象啊?」眨了眨眼,啊戀有些不明白,因為眾人都用著一副他出不出上來的表情看著自己,而且他又被牙膏給抱在懷中於是又想起剛剛的那一幕就有些冷淡的說「……牙膏可以放開我嗎?」接著就不着痕跡的離開牙膏的懷抱。   看到啊戀這麼疏遠自己,讓牙膏不自覺閃個一抹心痛的感覺「……啊戀,我……」可是沒辦法畢竟是自己惹出來的阿…無奈。   『哀阿、總之還真的是多災多難啊……』傻點看著這一切,有些無奈摸著頭心想。   『是啊,但就是要這樣子才好玩阿,嘻嘻ˇ』只見雪那鬼靈精怪的聲音就這麼進入傻點的心中。   『咦?你啟動傳音入密(類似用心靈再講話的一種)阿?』傻點眨眼沒想到雪這麼無聊呢『不過我還挺想知道……』聽到傻點這樣講,雪則是不明白的問『知道啥?』   『哎喲,當然是那些男還知道我們是-…的真相啊!』揚起抹笑,相當神祕的一段話,當然只有較特別的人懂得囉。   『嗯!不過……當小傑知道真相時,不知道會怎樣呢……』想到這,原本的開心模式瞬間變成沉悶模式的雪。   突然一個聲音這麼插進『也對,不過就是要這樣才好玩吧。』兩人一看,只見麥麥笑容滿面『也多虧啊戀他的這個事件,讓我感覺又興奮起來了呢。』微笑逐漸有放大的趨勢。   『也對啦哈哈!』『麥麥你說的很對。』『呵呵呵呵……』然後你們可以看見那三個女孩就笑的好不開心。   「哎呀完了,連麥麥他們都感興趣了…欸小左,你也想跟他們一起玩嗎?」小婷則是無奈的看著身旁的小左問。   「當然是不要啦,等等又出事,難不成你也想玩?不會吧?」小左則是毫不猶豫的拒絕了,因為他可不想跟著瘋咧。   「我哪裡要啊!我才不想淌進那渾水裡邊咧!」小婷如是說「唉呀這下可麻煩了啊。」而聽見小婷這麼說,阿緯疑惑的問「又怎麼了阿小婷?」   而小婷也只是淡淡的看了阿緯一眼說「我覺得你還是什麼都不要問比較好啊。」   「咦?為什麼?」不解還是不解的阿緯「沒為什麼。」小婷也只是噙了阿緯一眼就不應聲了。 TBC。 戀言:    就是因為之前那邊不小心不見才會文章走向成這樣(囧    好吧我知道很複雜也害的我差點要繼續寫下去的說OTZ    好好的故事被我弄成這樣我真該死啊(被打爆    而且感覺我丟的這梗好像很難接(囧)沒辦法我想雙重人格想很久了(啥    好啦比較難接的部分我會接下去的所以難的就交給我吧(活該    總之就真的是私心阿(囧)但我有很努力每個人都加了私心的說(何?    對不起阿傻點麥麥雪啊阿阿阿阿(死

上一篇:學園天堂ˇ6

下一篇:學園天堂ˇ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