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5:37:30傻點很愛邱王子。

學園天堂ˇ6

碼的,這次超難接啦小點Q口Q

***


「媽呀,到我們了啦!」小左先是緊張的說出自己的心聲。我也很緊張好嗎!小左,大家都一樣。

「唔—呃啊啊啊———」我居然他媽的踩空,跌個狗吃屎咧我,碼的好丟臉啊!!

「雪——」在後面的戀連忙將我扶起,也拍了拍我身上的灰塵。可是我明明就看見你的嘴角一直偷偷的往上揚。很好!你笑我!

「雪,你還好吧!?」慌張的不知所措。小點,我看起來像是還好嗎?

「我一點都不好!」皺起眉頭,我瞪著台下所有的人。頓時笑聲全都停下來。

「呃....好!那先請這組下去,我們先請下一組來表演吧!」僵硬的口氣。碼咧越聽越不爽!

「我們還可以表演啦!」小婷大聲的對著主持人喊著。

「你們去比吧!我不想比了!」轉身。他媽的這種情況誰還比的下去啊?!

「欸雪!你去哪啊?」小麥連忙抓住我的手要我停下來。

「去哪?去死啦!」一個大回頭,飆淚了啦我!好!我現在的臉一定可笑到爆!


轉回去,馬上就是一個快跑。這種情況誰還比的下去啊!!


「我們要棄權!」小點說完這句馬上追了過來,而其他姐妹們也丟下傻眼的主持人都追了過來。

「傻點你們回去比賽!雪那傢伙就交給我們吧!」王子對著我身後的姐妹們吼著。很好嘛你!邱勝翊等我回來看我怎麼跟你算帳!!

「可是....」皺起眉。

「可是什麼啊!?我說回去就回去!」媽的當他們是狗啊你?!

「好啦!我們回去比吧!」


「喂!雪!你在哪啊!」我躲在頂樓看著那些男生在花園吼來又吼去的,你們是以為我會一直躲在那嗎?


縮在頂樓邊邊,屈著膝,環抱著腳,開始放任的哭。

「你在哭什麼啊!」小馬從門口走了過來。碼的不要過來啦襙!

「乾你屁事啊!假混血的!」一手擦掉臉上的淚,狠瞪著眼前的男孩。

「你瞪什麼瞪啊!」蹲了下來,慢慢逼近我。走開!走開!你他媽的去吃草啦!走開!

「簡翔棋!你給我離他遠一點!」沒品的!你來幹麻啊?笑我喔?

「哦—白馬王子來了啊!」挑了眉,帶著取笑的口氣。

「去妳媽的!不要太過分了你這假混血的!」一個怒吼,從他跨下由下往上的揮了過去。

「唔......」低聲哀嚎了一聲。與其說是哀嚎不如說是呻吟。

「你白癡喔!快走啊!」拉著我的手往外跑,就這樣丟下他真的好嗎?

「你為什麼會知道我在頂樓啊?」歪著頭問著他。

「因為我看到簡翔棋從頭到尾都一直跟著你,所以我就也跟去了啊!」有些害羞的搔了搔頭。他這樣還真可愛耶!.......我在想什麼啊?!

「我打電話叫他們來吧!」拿起手機。

「不要啦!」伸手搶走他的手機,藏到身後。

「為什麼不要?拿來啦!」伸出手往我身後亂抓一通。喂!那是屁股啊!

「嗄嗄嗄————放開你的手啊!」打掉他的手,往後退去好幾步。

「什、什麼啦!幹麻反應突然這麼大啊!」

「什麼嘛!是你自己先摸到匹.....沒事!沒事啦!」

「匹?...什麼匹啊?」

「就說了沒有嘛!耳聾喔!」

「算了!走了啦!」有點鬧脾氣的著我的手。

「欸廖俊傑,你有喜歡的人嗎?」睜大眼睛等著答案。

「有...有啊!你要幹麻啊?」搭著我的肩把我當成哥們似的「不過,這是你第一次叫我的名字耶!好吧!給你一個獎勵好了!」說完,往我的臉上親了下去。

「這哪是獎勵啊...」手要放哪啊?!麥麥麥———救我啦!

「喂!你們兩個怎麼進展的這麼快啊?」麥姊————我真是愛死你了啦!你居然真的趕了過來!

「雪,你不是說你比較喜歡小馬嗎?」啊戀你在說什麼啊?

「我哪有這樣說啊!」緊抓著肩上的大手,激動的吼著。

「戀,他說的不是小傑嗎?什麼時候變成小馬呀?」小婷你這是落井下石啊!

「我什麼時候說過了啊?小婷你才喜歡那個阿緯不是嗎!啊戀你不是喜歡那個牙膏嗎!」

「「不要把我們都拖下水啦!」」

***

我不敢寫的太超過說.....所以這次只寫一點點(吧)

不過自己看的有些高興說(變態啊我)我寫不下去了= =||| 戀你加油吧

我也是一位正義使者!!!(屁啦)

上一篇:學園天堂ˇ5

下一篇:學園天堂ˇ8